《乘風破浪》前兩季冠軍交鋒!那英嗆寧靜「我沒整形」 尷尬名場面衝熱搜


《乘風破浪》前兩季冠軍交鋒!那英嗆寧靜「我沒整形」 尷尬名場面衝熱搜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即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今(20日)即將開播,在微博上已經瘋傳每位女星的初登場舞台,Jessica、王心凌、那英等人的精采表現掀起超高熱度,幾乎霸榜微博熱搜,其中一段那英和寧靜吵架的畫面更引起熱烈討論,節目還沒開播人氣就居高不下。

看更多:《浪姐3》31女星一字排開!概念照修到「塑膠臉」 陸網狂轟:親媽都認不出郭采潔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熱搜

除了每位女星在舞台上的表現,嘉賓們的互動也備受期待,尤其第三季分別找來第一季、第二季的冠軍寧靜、那英回歸,兩位「姐姐」一碰面就火藥味十足,影片中,那英一開始坦言自己沒有做任何準備,她已經參加過第二季,直言無論做好多少準備,都一定會有讓人措手不及的驚嚇。

來源:微博

接著畫面帶到那英和寧靜見面,寧靜一見到那英就驚呼:「我完全沒想到妳會是這個髮型」,讓那英面露尷尬反問「怎樣?」頗有雙姝交鋒的意味,那英直言沒想到能遇到寧靜,寧靜也立刻問道:「要不然呢?妳覺得這輩子遇不到我了?妳不想遇到我?」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兩人都是心直口快的演藝圈大姐大,寧靜也稱讚那英:「妳比幾年前漂亮」,但那英立刻表示:「但我沒整」,讓整形謠言滿天飛的寧靜一時停頓,又立刻淡定回覆,「我知道,我知道」,那英事後受訪坦言,兩人出道時間差不多,先前就經常被拿來比較,讓人期待她們接下來的互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