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回憶殺!王心凌登《浪姐3》「經典歌曲串燒」瘋傳 網感動:都是青春啊


滿滿回憶殺!王心凌登《浪姐3》「經典歌曲串燒」瘋傳 網感動:都是青春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擁有「甜心教主」封號的歌手王心凌,出道至今憑著甜美外型及歌聲,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近期她受邀參與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一次演出片段曝光後,馬上登上熱搜第一,再度掀起話題!隨後,不少網友更紛紛翻出她以前的作品,甚至還有平台推出她過往表演的合輯片段,多首經典名曲讓眾人陷入回憶殺,引發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乘風破浪》第三季名單盤點:王心凌、Jessica「10大女神」全加盟 卡司超強掀話題!

來源/@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參加《乘風破浪》之後又再度掀起話題,而她過去唱過的知名歌曲再度被翻出來回味,像是中國浙江衛視官方Youtube頻道在20日就將她過去表演的畫面做成合輯,影片中可以看見,第一部分是在2015年時,她在盛典上唱跳《愛你》,隨後接連放上《睫毛彎彎》、《當你》的演出畫面,而台下來賓、觀眾紛紛朗朗上口,沈浸在音樂之中,可以感受到她的歌曲有多麽經典。

來源/中國浙江衛視官方 YT

而其中,王心凌還在演出時唱了16年前主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的OST《彩虹的微笑》,讓許多七、八年級生勾起心中的回憶,再加上王心凌最近登上《乘風破浪》再次演出《愛你》,讓當年與她一同主演的張棟樑,以及歌曲《北極星的眼淚》、《小烏龜》...等,都無預警再度衝上了熱搜關鍵字。

來源/微博

許多網友們看了各種回憶殺的表演影片後,都紛紛湧入留言大讚,「心凌真的進步很多!」、「太誇張!完全勾起回憶,記憶重點偶像一樣甜蜜青春」、「太好聽了,百聽不厭」、「逆齡成長呀!」、「都是我的青春啊~」、「當年他的顏值、歌聲、人氣都是頂流耶」、「永遠支持你」,掀起熱烈回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