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個性被《浪姐3》女星排擠?那英狂酸「不知怎麼相處」 于文文反問一句話全場凝結


太有個性被《浪姐3》女星排擠?那英狂酸「不知怎麼相處」 于文文反問一句話全場凝結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首集開播,立刻在微博上掀起超高討論度,其中前兩季的冠軍寧靜、那英,兩位心直口快的大姐大在這季中聚頭成一大看點,也讓女星們在第一次分組中就煙硝味十足,女星于文文因為耿直個性,疑似成為眾矢之地,大家都不想和她一組,場面一度尷尬。

看更多:語言不通落單!張天愛暖心送擁抱 Jessica感動「奶音驚呼」19秒畫面融化網

來源:于文文微博
來源:于文文微博

節目中,那英和寧靜要各挑選3位同盟女星,然而兩人都想要唱將吳莫愁,反而對于文文避之唯恐不及。一群人在吃飯時聊到此事,那英直接就表明:「我比較喜歡莫愁」,讓全場驚呆,寧靜也試圖出聲緩頰:「我是這樣的,我是都喜歡」,但她解釋,于文文的個性有點像過去的她,總是直來直往,也不會特別去和其他女星搭話或社交,「我有點hold不住她」,這話一出,現場氣氛瞬間凝結。

來源:微博

那英接著坦言,她認為于文文不太愛聊天,導致她不知道要怎麼跟對方相處,「但我很喜歡妳」,寧靜立刻補充,她曾和于文文搭話,但卻被對方句點,阿雅見狀跳出來幫于文文說話,透露她在車上時就話很多,于文文看大家吵成一片,只是淡淡反問,「那有甚麼hold不住的呢?」讓現場頓時一片安靜。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那英連忙解釋,是因為于文文太有個性,「怕管不了妳」,一旁女星們也配合尬笑,試著緩和氣氛,沒想到于文文又丟了一句:「那怎麼辦呢?」讓寧靜都傻住只能假笑,事後受訪,寧靜坦言,「她不知道她在懟人,但勢必會形成懟人的格局」,這段畫面曝光後,網路上戰成兩派,有人認為是那英和寧靜在針對于文文,但也有網友表示,于文文真的不會跟人相處,「說每句話都讓別人不舒服也是本事」,意外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