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具俊曄是誰?大S再婚舊愛24年「熱戀時間軸」一次看完


懶人包|具俊曄是誰?大S再婚舊愛24年「熱戀時間軸」一次看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大S於2021年11月和汪小菲宣布離婚,恢復單身的大S保養得宜、近況良好,讓外界都替她感到開心。今日大S舊愛具俊曄砸下震撼彈,宣布閃婚大S,而女方也透過個人社群證實消息,兩人的再次聚首引來外界震驚和祝福。

看更多:快訊/大S無預警再婚!「珍惜當下的幸福」甜喊韓國男星:歐巴❤️

具俊曄是誰?

具俊曄是韓國「酷龍」樂團前成員,酷龍樂團是早期韓流的團體,可說是第一波帶起韓流文化的偶像先驅!在當年酷龍樂團的音樂在台灣相當流行,1997年酷龍樂團透過一首名曲《Bing Bing Bing》傳唱不已,當時不少大咖明星如徐懷鈺、杜德偉都曾翻唱他們的歌。

看更多:大S驚喜再婚「網狂問他誰」?PTT鄉民起底男方背景:第一波韓流至尊

大S、具俊曄在演唱會認識

具俊曄所屬的韓團「酷龍」在過去是韓流界的先驅,具俊曄受邀出現在蘇慧倫演唱會,而當時大S人就在觀眾席,後來透過節目、慶功宴等種種場合認識了彼此,在愛情裡行事積極的大S主動表示自己的好感,具俊曄則說:「當時她太漂亮了,我不討厭。」

看更多:大S超主動追愛!24年前「交往契機」全曝光 具俊曄羞喊:對方太漂亮了…

大S主動追具俊曄!1998年開始交往

在這段戀情中,大S主動追求具俊曄,兩人於1998年開始正式交往,具俊曄是大S歷任男友中唯一比他年紀大的人,兩人相差7歲且語言不通,但因為大S相當喜歡具俊曄,不但為了他苦學韓文,還在腳踝刺上一個「九」字(九在韓文中音同「具」)。

兩人低調聯繫跨國戀愛

在這段感情中,最大的障礙除了語言還有地理上的障礙,為了聯繫感情,大S和具俊曄堅持每周要見面,兩人不惜花錢、花時間搭飛機台、韓兩地往返跑,且為了怕被外界發現,他們的戀愛很低調,經常喬裝打扮到對方國家出遊,為彼此做出一定程度的犧牲。

戀愛效期1年!分手契機曝光

圖/MBC《改變世界的Quiz》

兩人的跨國戀在當年轟轟烈烈,大S對於戀情曝光並不忌諱,甚至大方承認是女追男,但當時正紅的具俊曄卻不敢大方承認這段感情,不但在節目上否認戀情,連兩人爆出緋聞的甜蜜照也閉口不談,甚至來台活動時還拒上大S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幾次下來讓大S感到相當傷心。後來具俊曄的經紀公司介入這段戀情,對男方下了禁愛令,造成兩人分手契機。

具俊曄主動聯繫大S

大S與前夫汪小菲先前於2010年結婚,後因聚少離多在2021年宣布離婚,此時具俊曄得知大S離婚消息,透過手機電話號碼主動聯繫了大S,所幸相隔20年女方電話號碼並沒有換,兩人才得以重新開始聯絡。具俊曄提到當時的心境其實很焦慮,不過一聽到她的聲音,就好像回到20年前一樣,接著兩人也陸陸續續聯絡了幾個月時間。

看更多:疫情期間「非家人不能入境」!具俊曄為見大S直接求婚 曝來台度蜜月規劃

兩人根本還未重新見到面就走入婚姻!

圖/擷取自Naver

根據韓媒TV Daily報導,因新冠疫情影響,若非以「家人」身分,具俊曄就無法搭飛機來台灣,所以兩人尚未見面,具俊曄現年已52歲,他認為不要再浪費彼此更多時間,為了見面他向女方提議要成為一家人,大S也爽快接受了。

看更多:跟大S分手23年!具俊曄嘆「不能再浪費」 他1舉動重燃愛火:錯過太久了

兩人已登記,未來不會辦婚禮

具俊曄已和大S在韓國登記結婚,未來不會舉行婚禮,具俊曄計畫啟程飛來台灣,和大S共度蜜月,兩人相別24年再次相聚並重新開始,具俊曄透過IG宣布婚訊,大S則轉發他的貼文並寫道:「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ㄧ切讓我ㄧ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還甜喊具俊曄為「歐巴」,這個天大的婚訊一出,外界除了震驚一致看好祝福。

而根據韓媒報導,具俊曄將在9號抵台與大S見面,此行預計會待上兩個月,不僅打算與女方家人見面,也會和女方小孩培養感情。具俊曄計畫兩個月過後會帶著大S回到韓國。此外,他坦言兩人已經20年沒見面感到很緊張,並甜蜜表示:「我不是因為外貌而喜歡她,她的全部我都愛!」

看更多:本想把祕密帶進棺材!具俊曄「還原和大S戀愛始末」:他太漂亮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