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非家人不能入境」!具俊曄為見大S直接求婚 曝來台度蜜月規劃


疫情期間「非家人不能入境」!具俊曄為見大S直接求婚 曝來台度蜜月規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大S與汪小菲離婚才剛滿三個月不久,她突然在8日驚喜宣布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的喜訊,消息曝光後驚動台韓兩地娛樂圈,不過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兩人重新聯絡上到現在都還沒能真正的見上一面,男方稍早也首度透露兩人婚事動向,立刻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跟大S分手23年!具俊曄嘆「不能再浪費」 他1舉動重燃愛火:錯過太久了

來源:具俊曄IG

根據韓媒《tvdaily》報導,具俊曄表示,當年收到歌手蘇慧倫的邀請來台灣表演,就此跟大S結下良緣,而女方身上「九」的刺青圖樣,正是當年兩人愛得火熱的證明(九與具的韓文同為구)!男方在去年底得知大S離婚後,他鼓起勇氣聯絡對方,「一聽到她的聲音,就像是回到20年前一樣,就這樣聯絡了幾個月,我真的很想要見她!」可惜疫情的關係,往返台韓兩地變得相當困難,再加上不是家人就無法輕易入境台灣,讓他感到十分焦急!

來源:MBC YT

對此,具俊曄為了與大S見上一面,便主動獻愛表示,「我們成為一家人好嗎?」大S則認為,兩人已經充分認識彼此,所以婚前也不需要再特地見面,便決定一同攜手步入婚姻,也已經完成登記結婚!事實上,韓國如果要登記結婚,只需要準備好相關文件,由其中一方到政府機關辦理即可,看來小倆口已經達成共識,才會決定做這件事。

來源:大S微博

最後,具俊曄也透露,即將來台見大S,並在台灣待上幾個月,幸福的過上蜜月期後才會回到韓國,「雖然現在的情況要小心一點,但我很開心也很幸福,希望能收到大家的祝福!」時隔20多年,兩人即將再度相見,相信往後他們的一舉一動也會備受外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