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S分手23年!具俊曄嘆「不能再浪費」 他1舉動重燃愛火:錯過太久了


跟大S分手23年!具俊曄嘆「不能再浪費」 他1舉動重燃愛火:錯過太久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大S(徐熙媛)跟前夫汪小菲離婚剛滿三個月,不料8日竟驚喜宣布和南韓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閃電再婚!而兩人其實早在23年前就曾有過一段情,不過當時男方公開否認戀情,還為了避嫌推掉了跟大S有關的工作,讓女方內心相當受傷,最後走向分手,如今兩人再度舊情復燃,掀起外界熱烈討論!

看更多:大S無預警再婚!「珍惜當下的幸福」甜喊韓國男星:歐巴❤️

來源:具俊曄IG

具俊曄與姜元來當年組成了團體「酷龍」出道,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第一張專輯便創下驚人銷量,其中歌曲《脫離城市》還被徐懷鈺翻唱成紅遍大街小巷的《妙妙妙》,聲勢如日中天!不過,正當他名氣上漲之際,就傳出了跟大S的戀愛消息,當時男方火速公開否認戀情,甚至為了避嫌,來台灣時還特意推掉女方主持的《娛樂百分百》通告,讓大S事後談論此事時忍不住在節目上落淚,感受得到這件事對她影響頗深。

來源:大S微博

在多年過去後,具俊曄才在節目中坦承,「當年與大S確實曾有一段情」,而兩人為了跨越語言的隔閡,努力學習中文、韓文,希望能夠讓彼此的生活更靠近,然而兩人交往一年後,種種原因加上公司的「禁愛令」,最後才不得不以分手收場,後續男方的感情世界也成謎。

來源:大S微博

在大S與汪小菲的離婚消息曝光後,具俊曄再度提起勇氣連絡上女方,也決定要好好把握住得來不易的緣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他也表示,兩人會先登記結婚,才會在一起生活,隨後,大S也出面證實婚訊,甜喊「歐巴!」,外界也熱烈祝福他們的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