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追愛超主動!具俊曄曝24年前「交往契機」羞喊:她長得太漂亮了


大S追愛超主動!具俊曄曝24年前「交往契機」羞喊:她長得太漂亮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在2021年底爲長跑10年的婚姻劃下句點,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不料事隔三個多月,大S突然在8日無預警宣布與舊愛「韓流至尊」具俊曄再婚!讓眾人相當震驚,而兩人過去相愛的契機也因此曝光,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直播驚見「左手無名指戴鑽戒」!汪小菲遭爆「再婚張穎穎」緋聞滿天飛

來源:具俊曄 IG

大S跟「酷龍」成員具俊曄在20多年前曾有過一段戀情,如今兩人再度破鏡重圓,讓外界相當驚艷!而男方的身份背景也引起大家的好奇,其實他當年是韓團「酷龍」的成員之一,當年知名程度遠超乎想像,在1997年紅遍亞洲,他們的歌曲還被徐懷鈺、杜德偉等人翻唱過,當時他曾以嘉賓身分登上蘇慧倫演唱會,也因為這樣才意外牽起了他跟大S的緣分。

來源:大S IG

兩人相遇之後,就此展開了一段秘密戀情,具俊曄2010年曾在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透露,當時受邀上蘇慧倫演唱會時,大S就坐在觀眾席,後來頻繁於慶功宴、節目等場合見面,女方因有好感開始主動展開追求,他也坦言,覺得「對方長得太漂亮」,不排斥就交往了。

來源:具俊曄 IG

兩人在1998年正式交往後,大S不僅會主動到機場接機,還會牽著男方同遊台灣,但因為當年兩人知名度都相當高,小倆口出門時都必須做好萬全準備,小心翼翼地出門,只是後續因為男方的公司設有禁愛令,加上各種因素,兩人最後被迫分手收場,後來大S也嫁給汪小菲,直到她跟汪小菲離婚後,具俊曄才又再度與她聯繫上,如今兩人宣布結婚喜訊,讓外界都感到十分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