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S無預警再婚!「珍惜當下的幸福」甜喊韓國男星:歐巴❤️


快訊/大S無預警再婚!「珍惜當下的幸福」甜喊韓國男星:歐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先前才剛跟老公汪小菲離婚三個月,沒想到8日突然驚喜宣布再婚消息,而且對象還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兩人在20多年前就曾交往過,如今大S也發文證實喜訊,還大方叫著對方「歐巴」,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大S離婚後秒回春!小S老公也看傻「像回到17歲」 驚吐:她婚姻不快樂

圖片來源:大S臉書

大S在8日無預警透過臉書跟IG同步發文宣布喜訊,她開心地寫下「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並附上歐巴在IG 上的聲明,「我們結婚了。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多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圖片來源:大S臉書

此外,大S在宣佈再婚喜訊之後,因為兩段婚姻都是閃電結婚,掀起了不少討論,當時她和前夫汪小菲僅交往20天,見面也只有4次,兩人就結婚,而這一次和剛宣布再婚的老公僅重逢三個月的時間,便決定一起共度未來的人生,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大S臉書
圖片來源:大S臉書

其實,大S跟汪小菲在2010年閃電結婚時,她也曾經被問到為什麼會這麼快就決定要嫁,當時她表示,「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雖然後來婚姻維持了10年後離婚,但她依然給前夫滿滿的祝福,現在又再度跟曾經交往過的具俊曄重逢,延續24年前的感情,讓外界都相當好奇他們兩人接下來的發展。

圖片來源:djkoo IG
圖片來源:djko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