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驚喜再婚「網狂問他誰」?PTT鄉民起底男方背景:第一波韓流至尊


大S驚喜再婚「網狂問他誰」?PTT鄉民起底男方背景:第一波韓流至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在2021年底正式對外宣布離婚,結束了長跑10年的婚姻關係,消息一出震驚整個娛樂圈!不料,在歷經三個月後,大S在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喜訊,而且對象竟是20年多前的韓籍舊愛,立刻在PTT上掀起熱烈討論,大家都狂問「到底是何方神聖?」,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快訊/大S無預警再婚!「珍惜當下的幸福」甜喊韓國男星:歐巴❤️

來源:大S IG

大S在8日透過社群無預警地拋出一顆震撼彈,宣布自己跟南韓偶像始祖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結婚,而兩人在20多年前曾有過一段戀情,如今再度破鏡重圓,彼此也都更加珍惜這難能可貴的緣份!只是這個好消息一出之後,讓許多網友都非常困惑男方到底是何方神聖,在網路上瞬間掀起高度討論,並提到「酷龍應該是台灣第一波韓流」!

來源:具俊曄 IG

在喜訊曝光後,不少年輕人對「酷龍」這韓團相當陌生,年輕人們都相當好奇到底是什麼神聖的人物,而有網友就在PTT上為大家說明,雖然普遍的人都不太了解這團體,但「酷龍應該是台灣第一波韓流」,並補充第一波韓流包括「H.O.T SES、天上智喜、水晶男孩」,而「裴勇俊」是第二波,眾所皆知的「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Wonder Girl、SS501」則是第三波。

來源:具俊曄 IG

此外,也有網友問道「酷龍在韓國咖位有多高?」隨後並有網友憶起當時看到節目透露「韓國很注重輩分」,指出「N年前看一集青春不敗,具俊曄當來賓,主持人熊泰宇狂捧,說具俊曄是韓流至尊,班底泫雅和少女時代對他也是諂媚撒嬌」,由此可以感受到男方在演藝圈的資歷非常深。

男方的背景遭瘋狂曝光,不禁讓網友們尊敬不已,紛紛留言直呼,「酷龍最紅的時候,國小國中的學生有節目或活動時,都跳酷龍的歌,好學又洗腦」、「我當年當兵團康表演還是跳他們的歌」、「當年很紅吧!一堆有名的歌台灣都有翻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