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近況更新!潤娥「接戲接到手軟」 8位成員未來計畫一次看!


少女時代近況更新!潤娥「接戲接到手軟」 8位成員未來計畫一次看!

成軍超過14年的少女時代不僅是韓國最知名的人氣女團,更在Kpop界奠定了「韓流女帝」的地位!雖然出道多年,團隊歷經成員退團、與公司解約,不過每位成員之間依然維持著好感情,深厚的姊妹情經常讓粉絲們感動又羨慕!今年少女時代成員們睽違4年終於登上《You Quiz On the Block》全員合體,一起來看看她們各自最近又有什麼新近況吧!

看更多:少時成員齊祝賀Tiffany生日!膽小秀英告白「願意陪你去騎馬」暖哭網

潤娥

圖/ 潤娥IG

離開SM娛樂後轉型成為演員的潤娥戲約滿檔,近期與朴正民合作《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兩人在片中飾演情侶檔,一起建造出韓國最小的火車站「兩元站」的故事。除此之外,她還參演了賀歲電影《Happy New Year》,與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等15位大咖藝人共演,電影講述Emross酒店中帶著不同故事來訪的客人們,潤娥將飾演酒店的工作人員,預計將在年末上映。

圖/ lotteent.movie

潤娥今年還以原班人馬的身分出演續集電影《機密同盟2》,與玄彬、柳海真合作,更有望與玄彬合拍感情戲!不過這還不是結束,潤娥的戲約已經排到2022年,明年她將與男神李鍾碩搭檔在韓劇《Big Mouth》飾演夫妻,故事描述勝率只有10%的律師朴昌浩(李鍾碩飾)意外接手一樁殺人案,卻在調查過程中接連遇到怪異事件,進而發現其背後驚人的黑暗真相,並展開一連串以惡制惡的緊張故事。

收割了無數男神的潤娥明年3月也已經確定將與人氣男星金宣虎合演愛情電影《2點的約會》,與《極限逃生》導演李相槿再度合作,潤娥去年在年末舞台也曾與金宣虎搭檔主持,男帥女美的超高顏值也讓大家都超期待啦~

看更多:潤娥為《Hush沉默警報》上警局 體驗「記者生活」笑稱不適合

Tiffany

圖/ Tiffany IG

Tiffany近期不僅以導師身分出演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引發不少話題,更傳出她有望出演由宋仲基、申鉉彬主演的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將首度挑戰演戲!《財閥家的小兒子》由《W-兩個世界》的導演鄭大胤與《成均館緋聞》的編劇金泰姬合作打造,講述被誣陷私吞資金而遭到富二代殺害的尹賢宇(宋仲基飾),重生後竟然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小兒子,為了向財閥報仇而步步為營的故事。目前傳出Tiffany可能出演的角色是「僑胞」身分,與從小在美國長大的Tiffany身分背景相似,完全就是角色的最佳人選!

看更多:衰捲辱華風波!Tiffany「聽四川大地震笑了」新節目慘被出征

太妍

圖/ 太妍IG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2021年上半年不僅帶來迷你專輯《What Do I Call You》,夏天更以復古單曲《Weekend》引發熱潮,至今依然在音源榜上屹立不搖!除了音樂活動滿檔,她今年也與SHINee成員Key一起擔任人氣綜藝《驚人的星期六》的固定MC,每週都能輕鬆駕馭各種不同的造型驚豔全場,以及在寵物旅行綜藝《Petkage》中展現與愛犬Zero的可愛互動!

看更多:一開始只是想要朋友!太妍曝「養狗過程」:為了牠才出門

秀英

圖/ 秀英IG

同樣在離開SM娛樂後專注演員發展的秀英近年來也推出不少戲劇作品,近期她更以舞者的身分出演人氣街舞韓綜《Street Woman Fighter》,與Hook團隊一起進行大型舞團任務,展現了超強的舞蹈實力!明年她將與池昌旭主演Netflix韓劇《說出你的願望》,以罕見的「臨終病房」為題材,講述許下最後心願的患者與醫療志工們之間的暖心故事,秀英將飾演充滿執著於健康的護士「徐妍珠」,個性活潑的她在醫院裡象徵著希望,期待秀英繼續展現好演技!

看更多:少女時代睽違4年全員合體!再喊「經典口號」 秀英:不確定能不能到永遠

孝淵

圖/ 孝淵 IG

「舞后」孝淵今年推出單曲《Second》回歸,以甜美的造型擄獲不少粉絲,回歸期間更邀請SM家族的藝人一起拍攝挑戰影片,就連社長李秀滿也一起參與挑戰,滿滿的家族愛讓粉絲們都超感動!

看更多:回韓大讚台灣防疫!「少女時代」孝淵以標準國語拜年:恭喜發財

Sunny

圖/ Sunny IG

個性幽默大方又擁有好口才的Sunny今年以MC身分十分活躍,固定主持《Beauty & Booty》、《Spicy Girls》以及《傳說的練習生》,除此之外,她今年也為古裝劇《綁匪-盜取命運》中演唱OST,難得展現自己的好歌喉!

看更多:只剩我還沒出solo!少女時代Sunny「曝光原因」:被說很無趣

俞利

圖/ 俞利IG

今年首度主演古裝劇《綁匪-盜取命運》就創下開台最佳收視率的俞利演技備受肯定,近期也宣布她將主演獨立電影《海豚》,劇情描述女主角「娜英」出生在一個小村莊,從未離開過家鄉的她平時細心照顧著家人和村民,在學習保齡球後逐漸陷入保齡球的魅力之中,也逐漸打開了自己的心扉。現實中的俞利也十分擅長各種運動,過去也曾出演游泳主題的電影《屏息》,相信在片中也會有好表現!

看更多:孝淵爆笑模仿Yuri跳舞!欽點少女時代「1成員」跳最好:線條很好看

徐玄

圖/ 徐玄IG

忙內徐玄下半年將與《哲仁王后》爆紅的男星羅人友合作韓劇《魔咒的戀人》,由《師任堂》、《月升之江》的導演尹尚浩與《加油吧!李先生》、《這個殺手演很大》的編劇張允美合作打造,講述一位將自己不幸的人生視為宿命、並且選擇服從的人類男子,和一位為了解除詛咒而逃出神秘世界的女神邂逅,兩人一起擺脫命運的故事。徐玄飾演的女神「李瑟菲」擁有著觸碰他人的手就能預見未來的能力,7年前被關在「秘密房間」逃出來後,與充滿厄運的男人相遇,懷著走向世界的夢想。

除此之外,徐玄今年也與馬東石合作電影《聖夜:惡魔獵手》,劇情講述捕獵惡魔的黑暗終結者團隊「聖夜」,與崇拜邪惡的人們互相對抗的故事,電影預計將在明年上映。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少女時代的成員們依然活耀於各個領域,不管在哪裡,未來也繼續為少時成員們應援吧!

看更多:宅在家不健康?徐玄自製「3種蔬菜果汁」:6點前吃晚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