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韓大讚台灣防疫!「少女時代」孝淵以標準國語拜年:恭喜發財


回韓大讚台灣防疫!「少女時代」孝淵以標準國語拜年:恭喜發財

少女時代是韓國SM娛樂旗下的女團,從2007年出道至今多年,在海內外都擁有許多粉絲,更是許多女團的典範,不管是感情還是實力都有目共睹,廣受到粉絲歡迎,至今仍是演藝圈中的「大姊大」。而2021年的台南場的跨年名單中,有少女時代成員「孝淵」的身影,這天她就透過影片向大家拜年。

看更多:跨年名單驚見「少女時代成員」!台南粉絲嗨翻:全台唯一有韓星

圖片來源:孝淵IG

2021年「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中,少女時代成員孝淵也有來台準備參加。為了這次活動她特地隔離14天,可惜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反覆,表演改為線上進行。但是她十分有心,特以國語錄製新年賀詞,連同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以及英國古典流行跨界歌手李美潔(Mary-Jess)向台灣朋友賀新年。

圖片來源:孝淵IG

影片中孝淵穿著半藍半白的性感上衣,戴著表演用耳麥向觀眾拜年,並以非常標準的國語說:「大家好,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昨天(12日)年初一的時候透過台南市政府公開這段影片,向台灣觀眾祝賀新年快樂,同時也彌補了跨年晚會的遺憾。

圖片來源:Tainanyoungdec

因為跨年活動改為線上舉行,孝淵最終好像打歌預錄般面對空無一人的場地勁歌熱舞。但是這樣慎重的防疫政策讓從孝淵印象非常深刻,早前她在韓綜《黃金漁場Radio Star》提及此事。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孝淵指出台灣的新冠肺炎病例相當少,收到台灣邀請時自己也欣然接受。到了活動當天因為當時有一例變種病毒確診讓晚會馬上改為線上演出。孝淵回憶當時透露:「原本預估有8萬到10萬人參加的活動,最後現場空無一人,但自己還是在台上進行了DJ與歌曲的表演」。在場的主持人及嘉賓十分訝異,眾人都大讚台灣防疫做得好。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面對疫情之下,孝淵也愛接觸大自然。她今天在IG中發了自己在濟州島的照片,當中有她在森林中拍的、也有在咖啡廳拍的。其中一張照片是她坐在機車上,並戴上白色口罩,眼睛看著右方,似乎發生了什麼事。孝淵表示,她會在IGTV上繼續發放更多VLOG,要粉絲密切留意。

圖片來源:孝淵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