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成員齊祝賀Tiffany生日!膽小秀英告白「願意陪你去騎馬」暖哭網


少時成員齊祝賀Tiffany生日!膽小秀英告白「願意陪你去騎馬」暖哭網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近期迎來32歲生日,當天成員們都紛紛到她的IG留下生日祝福,多年來的好感情不言而喻。其中秀英更連PO許多與Tiffany一起拍的影片,暖心告白讓少女時代的粉絲全都感動不已!

看更多:玟星接龍遊戲「瘋狂開車」尺度狂飆!Jessi看傻認證:片看很多

圖/ Tiffany IG

成軍超過10年的少女時代在Kpop女團佔有重要地位,被封為「韓流女帝」的她們如今每位成員也都各自有不錯的發展。雖然Tiffany、徐玄以及秀英在2017年不再與公司續約,不過仍然屬於團體的一份子,成員們也經常聚會見面,情同姐妹的深厚感情讓大家都十分羨慕。

圖/ 秀英IG

Tiffany在1日歡慶32歲生日,秀英、Yuri、孝淵都紛紛留言:「我的朋友,今天要做最幸福的人」、「朋友呀,希望今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Happy Birthday my friend」,其中秀英更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連PO好幾段與Tiffany在一起的影片,並寫下「每天都幫我拍漂亮的照片」、「所以說就留在韓國吧」,兩人的姐妹情展露無遺。

圖/ 秀英IG

秀英更特別為Tiffany發文表示:「八月的魔法開始,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雖然我很怕馬,但如果你說要去騎馬的話就去吧」,真誠的告白讓Tiffany感動回覆:「說真的,我真的很愛你」,神仙友誼讓粉絲們都超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