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爆笑模仿Yuri跳舞!欽點少女時代「1成員」跳最好:線條很好看


孝淵爆笑模仿Yuri跳舞!欽點少女時代「1成員」跳最好:線條很好看

少女時代成軍超過10年,在Kpop女團中佔有重要地位,被封為「韓流女帝」的她們每位成員也都各自有不錯的發展。近日成員孝淵宣布將推出新單曲《Second》回歸,上節目宣傳時也不忘模仿隊友跳舞,爆笑畫面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少時成員齊祝賀Tiffany生日!膽小秀英告白「願意陪你去騎馬」暖哭網

圖/ 翻攝自孝淵IG

少女時代目前由太妍、Sunny、Tiffany、孝淵、Yuri、秀英、潤娥及徐玄8名成員組成,雖然Tiffany、徐玄以及秀英在2017年不再與公司續約,不過仍然屬於團體的一份子,成員們也經常聚會見面,情同姐妹的深厚感情讓大家都十分羨慕。

圖/ 翻攝自MMTG Youtube

近期孝淵宣布即將與韓國新生代饒舌歌手BIBI合作,在9日推出全新單曲《Second》,去年7月她曾以「DJ Hyo」的身分與田小娟、Loopy合作單曲《Dessert》,睽違1年再度回歸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期待。

圖/ 翻攝自MMTG Youtube

日前她上訪談節目《文明特輯》宣傳,被主持人Jae Jae問到哪位少時成員把《Dessert》跳得最好,被封為「舞后」的孝淵大方點名隊長太妍,並表示「太妍那件衣服讓她的肩膀線條很好看」,緊接著被問到有誰感覺只是「隨便跳」,孝淵笑說「有覺得她可以隨便跳就好的」,結果答案就是好友Yuri。

圖/ 翻攝自MMTG Youtube

孝淵回答完還站起來模仿Yuri的舞姿,笑說Yuri其實只要動上半身就好,沒想到她卻連腳步也認真跳,過於認真的翻跳反而讓孝淵留下深刻的印象。Jae Jae也透露已經有超過一半的少時成員造訪節目,「要一個一個見到什麼時候?」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少女時代未來能以完整體回歸登上節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