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都超失控!盤點韓國6位「暴走系」女星 Jessi手捧巨球導演嚇傻


她們都超失控!盤點韓國6位「暴走系」女星 Jessi手捧巨球導演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孝.jpg
宋智孝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全昭旻.jpg
全昭旻

藝人們想要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都要付出許多努力,相較於過往女藝人隨時都要注意形象、讓自己保持端莊美麗的外表,現在反而是不拘小節、在鏡頭前不修邊幅的女藝人更受歡迎。今天小編就來介紹6位在韓國不計形象搞笑的女藝人,她們不僅把國民MC劉在錫逼瘋,更因為真性情的性格圈粉無數!

看更多:Jessi為什麼爆紅?整形又隆乳,率直性格反成最受歡迎的「強勢姐姐」!

1. 李孝利

圖/ 玩什麼好呢IG

今年42歲的李孝利曾經是Kpop元祖女團「Fin.K.L.」的隊長,過後以solo歌手活動後更以標誌性的小麥色肌膚以及火辣身材,成為韓國代表的「性感icon」。近年來李孝利透過《孝利家民宿》等綜藝展現自己的真實性格,還曾建議Rain公司旗下的新人男團「多去夜店、多談戀愛!」,認為這樣在許多規定的偶像圈裡反而可能會爆紅,讓Rain當場嚇傻!

 

2. 宋智孝

圖/ 宋智孝IG

透過《Running Man》成名的宋智孝其實本業是一名女演員,不過相比在當演員時的成熟內斂,大家還是對她在《RM》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懵智」形象印象最深刻!除了以呆萌的性格之外,宋智孝更為了任務經常在節目上做出不計形象的舉動,素顏也早就被觀眾們看光光,親民可愛的性格也讓她擁有許多粉絲!

 

3. Jessi

圖/ Jessi IG

來自美國的Jessi不僅擁有超級火辣的性感身材,像歐美傻大妞一樣豪爽的個性更圈了一大票女粉絲!在節目上總是以「大姐頭」形象示人的她還曾自爆自己的胸部動過隆乳手術,更經常在節目中與泫雅「捧胸」秀巨乳,讓導演組瞬間超慌亂,敢說敢言的性格也讓一旁的藝人總是為她捏一把冷汗,就連遇過無數難搞藝人的劉在錫也對她束手無策,坦言「Jessi是無法控制的,只能放任她才行」!

 

4. 全昭旻

圖/ 全昭旻IG

同樣來自《Running Man》班底的全昭旻在節目中也經常為了搞笑不計形象,更有「女版李光洙」的封號,經常會在鏡頭前瘋狂熱舞進行「身體搞笑」,誇張的肢體動作經常讓大家噴笑,還曾扮演一日BLACKPINK成員讓《RM》成員們都看不下去!

 

5. 李美珠

圖/ 美珠IG

女團Lovelyz出身的美珠擁有女偶像魅惑又漂亮的外型,不過卻以「不顧形象」的瘋子性格爆紅,不僅在《認識的哥哥》嗨跳BTS的《I Need U》獲得「暴走Queen」的稱號,近期更在綜藝節目《第六感》中因為流腳汗直接脫下鞋子,更直接舉起自己的腳狂聞,再度把身為主持人的劉在錫逼瘋XD

 

6. 張度妍(張度練)

圖/ 張度妍IG

諧星出身的張度妍其實擁有模特等級的高挑身材,身高174公分的她外型也超有個性,擁有超高級的時尚臉,不過卻經常反應超快做出各種搞笑舉動,最經典就是常在走紅毯時用自己的身體凹出各種高難度的時尚動作!其實張度妍不僅是多益考到900多分,更是慶熙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真的是有才又搞笑的藝人啊~

延伸閱讀

能否熬過「7年魔咒」?盤點2021年9組合約到期的韓團!

歐爸們要回來啦~盤點2021年退伍的8位韓星!

「校園黑歷史」全被挖!為何韓國藝人「霸凌風波」越演越烈?

韓國人超愛講的「Flex」到底是什麼意思?

Youtube點閱排行榜出爐!2020年韓國人最愛的10首Kpop歌曲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