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Jessi為什麼爆紅?整形又隆乳,率直性格反成最受歡迎的「強勢姐姐」!


人物|Jessi為什麼爆紅?整形又隆乳,率直性格反成最受歡迎的「強勢姐姐」!

也許你在韓綜《玩什麼好呢》的「退貨遠征隊」聽過她的名字,也或許被那首席捲全韓國的《NUNU NANA》洗腦而認識她,要說最近在韓國最受歡迎的歌手是誰,每個人可能都有不同的答案,但不可否認的是,饒舌女歌手「Jessi」正在韓國掀起一場「姐姐」風潮。

 

曾因文化差異挨批「沒禮貌」,一度放棄歌手夢

Jessi為韓國知名的饒舌女歌手(圖/ Jessi FB

黝黑的肌膚加上豐滿的身材,Jessi跟一般我們認知又白又瘦的韓國偶像有很大的不同,散發強烈歐美氣息的她生於美國紐約,與同為美籍韓裔的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以及前成員Jessica都有深厚交情,甚至也曾通過SM娛樂的徵選,一度有機會作為少女時代的一員出道。她在15歲那年到韓國發展,並在2005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Get Up》,2009年又重新回到美國,直到2014年才再度回歸韓國樂壇。

Jessi小時候在美國長大(圖/ Jessi FB

「回到美國時我一直處在放棄邊緣,過後我下定決心要回到韓國重新開始,所以把藝名換了、創作的風格也全都改變了,但無論我多麼努力想讓自己看起來天真可愛,也無法改變我豪放熱情的性格。」

回顧中間那段離開韓國的空白期,她接受韓媒《Newsen》專訪時曾表示:「最讓我感到受挫的其實是韓國文化。我從小生活在美國,因此在韓國經常引發不少誤會,也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我總是覺得很孤獨,很想念在美國的家人,因此當時才會選擇離開。」

Jessi曾因文化差異備受煎熬(圖/ Jessi FB

在講求長幼有序、社會風氣相對保守的韓國社會中,Jessi曾因韓語不夠流利,再加上豪放不羈的性格而被網友批評「沒禮貌」,甚至還在節目上淚灑現場。儘管如此回到陌生的家鄉面臨了許多難處,她仍表示:「雖然我在美國出生,但我想在韓國取得成功,因為我是一個韓國人。」回到韓國後,她將藝名從Jessica H.O改為Jessi,並在嘻哈選秀節目《Unpretty Rapstar》中奪下亞軍,她的音樂也逐漸受到大眾喜愛。

 

大方承認整形——這就是我,為什麼要隱瞞?

從小生活在國外,作風洋派大膽的Jessi經常穿著清涼火辣的服裝上節目,因此曾在社會風氣相對較為保守的韓國引起爭議,有不少民眾認為她「穿得太過火」,但Jessi仍然忠於自己,並不羞於展示自己的身材,以傲人上圍以及翹臀擠掉眾多女偶像,成為網友票選「身材最好」的女星第一名!

Jessi以擁有性感的身材聞名(圖/ Jessi FB

然而Jessi卻曾在節目自爆自己其實有整容,曾割過雙眼皮、墊高鼻子以及隆乳,黝黑的膚色也是特地去美黑的。其實Jessi原本的長相相當清秀甜美,但在公司的勸誘下選擇整形,也曾經一度很後悔,甚至覺得自己被整成「妖怪」,後來才慢慢接受自己的外貌。

Jessi面對整形十分坦然(圖/ Jessi FB

面對整形,Jessi看得相當坦然,面對自己被批評「胸部是假的還愛露」、「胸部看起來很廉價」,她霸氣回應:「我知道很多人隆乳做得比我更大,但她們都把胸部遮起來,假裝成是真的,那對我來說更糟。為什麼不直說有動過呢?」並表示也許經紀公司會要求藝人不能坦承有整形,「但這就是我,為什麼要隱瞞?」讓不少人都被她大方又率直的性格吸引。

 

強勢的氣場源自於「接納自己」

Jessi是充滿霸氣的女藝人(圖/ Jessi FB

Jessi在2015年與JYP合作《Who's your mama?》後逐漸打開知名度,過後推出的《強勢姐姐》也備受歡迎,更不用提今年在韓國引發模仿風潮的夯曲《NUNU NANA》。在音樂上的成功也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例如今年劉在錫主持的《玩什麼好呢?》中,她與「御姐系偶像」嚴正化、李孝利、華莎組成氣場超強的4人女團「退貨遠征隊」,新曲《Don’t Touch Me》一公開就迅速攻佔各大榜單的第一名,是名副其實的「大勢偶像」。

Jessi充滿強烈個人特色的性格獲得大眾喜愛(圖/ Jessi FB

舞台上的她是自信滿滿的女王,舞台下的她也總是充滿熱情,偶爾帶點呆萌的傻氣,真性情的舉動也經常讓劉在錫、金希澈、李孝利等人都招架不住!因為堅持「做自己」,Jessi成功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如今她的霸氣不只是來自外型,愛自己、接納自己才是她的最強保護色。

 延伸閱讀 

有時真的很抓狂!Jessi曝光和老闆PSY「私下相處」:越阻止我越想做

曾當媽媽的面告白金鍾國!Jessi曝光「悲慘求學」:上課直接翻桌

連D社都放棄!Jessi當媽媽的面「告白金鍾國」:內外都是我的菜

Jessi大聊「長輩」昭旻失控跳舞 劉在錫崩潰狂冒冷汗

差一步加入少女時代!Jessi「整形前舊照」曝光:真的很後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