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開播前爆「造假風波」!盤點韓綜《Kingdom》爭議事件、6組男團介紹


【編瘋綜藝】開播前爆「造假風波」!盤點韓綜《Kingdom》爭議事件、6組男團介紹

韓綜《Kingdom:Legendary War》即將在1日開播,這檔節目是接續去年4月播出的《Road To Kingdom》,以「男團生存戰」為主題,由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六組有潛力的男團參賽,過程中團隊將進行唱歌、舞蹈等考核,最後只有一個男團能拿下冠軍。集結人氣男團的《Kingdom》從還沒開播前就備受矚目,然而卻在開播前就爆出不少爭議,引發粉絲們的不滿!

看更多:「東方神起」允浩半夜去「非法酒店」還企圖逃跑?警方「還原現場」回應了!

爭議1. 東方神起允浩因「違反防疫規定」主動退出主持

圖/ 允浩IG

《Kingdom》原本預定由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瑜鹵允浩)、沈昌珉(最強昌珉)共同主持,不過鄭允浩卻在3月中傳出半夜與友人在江南附近的酒家聚會,違反了防疫規定。事發後允浩在個人IG寫下長文向粉絲與民眾道歉,並表示自己與友人聊天時沒有注意到時間,自責寫下:「對這樣的自己感到非常羞愧和生氣」,文內4度向大家道歉,網友則大部分表示諒解與支持。

圖/ 允浩IG

其實允浩在接受警方調查時還曾傳出企圖逃跑、友人對警方動手等傳聞,不過馬上就被經紀公司以及警方否認,然而允浩表示在違反防疫規定的調查結果出來前,為了避免為節目帶來不良影響,將會主動退出主持工作,節目祖也對允浩的決定表示尊重,最後由昌珉一人主持節目。

 

爭議2. 票數不公開被罵翻!網怒:明目張膽作假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除了主持人因個人因素退出之外,《Kingdom》在一開始就被質疑「票數作假」,原因是節目組原本公開了6組男團的100秒表演影片,邀請觀眾進行投票,然而投票規則中卻寫著「此為投票數和得票率不公開的投票」,讓不少粉絲十分傻眼!事實上Mnet製作的《Produce》系列先前就曾傳出嚴重的作假風波,這次又採不公開投票也讓網友質疑根本就是明擺著要作假,引發了不少討論。

 

爭議3. 某一團舞台「特別華麗」!經紀公司不滿 再爆「差別待遇」

圖/ Mnet

近日韓媒也再度爆出有參賽團體的經紀公司不滿Mnet「差別待遇」,雖然《Kingdom》節目組規定每個團體的舞台製作費上限為500萬韓元,但卻發現有某個團體的舞台佈置特別華麗,明顯已經超出了規定的製作費,因此讓其他團體的經紀公司十分不滿,也質疑是否該團體受到了特別待遇,再度爆出節目的「等級差距」狀況嚴重。

 

參賽男團介紹:

BTOB

  • 出道年份:2012年
  • 現任團員:恩光、旼赫、昌燮、炫植、Peniel、星材

BTOB是由Cube娛樂在2012年推出的7人男子組合,BTOB的名稱代表著「Born To Beat」,意思指「包含音樂抱負,希望和決心,為Beat而生」,其實BTOB在近年來以「抒情三部曲」回歸後逐漸以實力派的演唱實力獲得認可,被韓網封為「大器晚成的偶像」。然而成員鄭鎰勳卻在去年爆出吸食大麻的醜聞,最後退出團體,而陸星材與任炫植則在服役中,因此將由恩光、旼赫、昌燮以及免服役的Peniel組成的小分隊「BTOB 4U」代表參賽。

 

iKON

  • 出道年份:2015年
  • 現任團員:金振煥、宋允亨、BOBBY、金東赫、具俊會、鄭粲右

iKON是YG娛樂在2015年推出的7人男團,其實iKON曾以《Love Senario》一曲橫掃音源榜,更是拿過年度歌曲大賞的人氣男團,然而2019年隊長B.I卻捲入吸毒風波,最後主動退團,團體形象也受到重創,人氣大不如前。不少網友都認為《Kingdom》可能會是iKON重新翻紅的好機會,在所有團體中也受到許多矚目,期待iKON能帶來帥氣的舞台!

 

SF9

  • 出道年份:2016年
  • 現任團員:仁誠、永彬、在允、達淵、路雲、朱豪、柳太陽、輝映、澯熙

SF9是FNC娛樂在2016年推出的9人男團,其中成員路雲與澯熙分別出演過《偶然發現的一天》、《天空之城》這兩部熱門韓劇而被外人熟知,2020年SF9以主打歌《Good Guy》拿下出道4年來的首個1位獎盃,是近年來頗有潛力的人氣男團!

 

THE BOYZ

  • 出道年份:2017年
  • 現任團員:上淵、JACOB、泳勛、賢在、柱延、KEVIN、NEW、Q、鶴年、善旴、ERIC

THE BOYZ是2017年出道的11人男團,初期有12名成員,但成員HWALL過後因腳傷問題決定退團,值得一提的是THE BOYZ是《Kingdom》的前身《Road To Kingdom》中獲勝的團體,當時在節目中打敗了同期的男團而獲得晉級《Kingdom》的入場券,這次又會帶來怎樣的表演也讓人非常期待啦~

 

Stray Kids

  • 出道年份:2018年
  • 現任團員:方燦、Lee Know、彰彬、鉉辰、HAN、Felix、昇玟、I.N

Stray Kids是JYP娛樂推出的8人男團,去年曾以主打歌《神MENU》獲得許多人氣,MV點閱更突破2億次,不過成員鉉辰在今年被爆出學生時期曾霸凌同學,引發不少爭議,最後鉉辰宣布暫停活動,本次也不參與《Kingdom》的錄製。

 

ATEEZ

  • 出道年份:2018年
  • 現任團員:星和、弘中、潤浩、呂尚 傘、旼琦、友榮、鍾浩

ATEEZ是2018年出道的8人男子組合,出道不到一年就以《Wave》拿下首個1位,成為近年來擁有不少人氣的新生代男團。另外ATEEZ也是這次6個男團中出道年齡最短的團體,會帶來怎樣的表現也令人十分期待!

目前製作組也公布了6個團體主舞的表演片段,以帥氣的舞台吸引了大眾的目光,接下來團體們又會面臨怎樣的考驗,就在後續播出的節目中確認吧!

延伸閱讀

【編追戲劇】觀眾愛罵又愛看!揭密狗血韓劇《上流戰爭》5大爆紅原因

【編追戲劇】解析Netflix韓劇《Sweet Home》13隻怪物背後隱藏的人性與慾望

懶人包|爆笑韓劇《哲仁王后》真的超瘋!盤點「4大爆笑」名場面

懶人包|韓劇《女神降臨》美女畫家「貓咪」真實人生更精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