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爆笑韓劇《哲仁王后》真的超瘋!盤點「4大爆笑」名場面


懶人包|爆笑韓劇《哲仁王后》真的超瘋!盤點「4大爆笑」名場面

由申惠善、金正鉉主演的古裝韓劇《哲仁王后》播出後因為搞笑逗趣的劇情引發不少話題,該劇描述朝鮮時代的哲仁王后「金素容」(申惠善飾)在一次落水事件中,和現代青瓦台主廚張奉煥(崔振赫飾)交換靈魂,從此變成在宮中陰陽怪氣且笑料百出的中殿娘娘,並與哲宗(金正鉉飾)展開各種相愛相殺的爆笑情節。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哲仁王后》4大爆笑名場面

 

1. 王后「中邪」雨中嗨跳BLACKPINK夯曲,哲宗上演「撐傘殺」

圖/ friDay影音提供

申惠善在劇中飾演實際上是現代男兒身的哲仁王后(金素容)一角,穿越到朝鮮時代後與哲宗上演許多相愛相殺的情節,其中一幕是下大雨後她十分高興,樂得在雨中扭腰擺臀狂跳女團BLACKPINK的夯曲《DDU-DU DDU-DU》,讓一旁的女僕都超崩潰,Kpop歌曲亂入古代的情節立刻刷新了收視紀錄!

圖/ friDay影音提供

沒想到哲宗站在遠處默默凝視,似乎還因此對她動了真情,喃喃自語:「這女人真是讓人難以理解!」而不惜讓自己淋雨上前幫她撐傘,沒想到這場浪漫的「撐傘殺」情節卻不被領情,素容還叫哲宗「滾吧!」讓觀眾哭笑不得!

 

2. 每次自盡都失敗!哲仁王后瘋狂跳湖:不要救我!

圖/ friDay影音提供

金素容與現代男主廚張奉煥一開始會交換靈魂是因為落水,因此她心想按照穿越的套路,只要重現一次當初落水的意外就可以回到現代,於是多次試圖「跳湖」,卻都因為各種原因沒有成功。

圖/ tvN Youtube

有次好不容易哲仁王后終於逮到機會跳湖,但卻被哲宗的英雄救美給破壞了,讓她在湖中超傻眼!王后奮力在湖裡想把對方給推開,被救起來後更爆氣怒吼:「你不是想要我死嗎?給我滾吧!」

 

3. 在朝鮮時代做高級西餐!意外收服大王大妃:好吃到生氣!

圖/ 豆瓣電影

各種搞笑又精彩的做菜場面也是《哲仁王后》的看點之一!在劇中金素容與現代男主廚張奉煥交換靈魂後,也擁有了張奉煥的高超廚藝,不僅在御膳房大展身手,更在古朝鮮搭起窯烤爐、做了義大利餃等高級西餐擄獲大王大妃的胃,讓她開心直呼:好吃到讓人憤怒!

圖/ 豆瓣電影

除了高級西餐以外,張奉煥穿越到古代也超想念現代的泡麵,吃不到泡麵的他決定親手自己做!將麵條下鍋油炸,再將各種材料磨成細粉製成「調味粉包」,古代自己DIY泡麵的情節也超有創意!

 

4. 承諾No Touch!哲宗「下跪告白」: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圖/ 豆瓣電影

而《哲仁王后》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偽BL劇」的主題了!由於金素容的真實靈魂是男兒身的張奉煥,內心是鐵直男的他總是想跟哲宗保持距離,為了避免肢體接觸只好對哲宗狂喊「No Touch」,也讓這句話變成經典台詞啦!

圖/ 豆瓣電影

然而哲宗畢竟是貨真價實的古代人,並不理解「No Touch」是什麼意思,竟然擅自把這句話解讀成「幸福快樂地活下去」的意思,漏掉了金素容說的是「獨自」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還對素容說:「我們就來奉行No Touch吧!」讓金素容氣到不行!

《哲仁王后》過後也將揭曉真正的哲仁王后穿越到現代後的情節,而飾演哲宗的金正鉉在與申惠善相愛相殺不成,反倒當著她的面下跪深情告白:「那麼,從今天開始是我們的第一天!」讓網友們都超期待後續還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延伸閱讀 

懶人包|韓劇《女神降臨》美女畫家「貓咪」真實人生更精彩

懶人包|親手殺父再爆哭裝無辜!盤點狗血韓劇《Penthouse》的演員們!

懶人包|追劇人必看!盤點2020年15部「超人氣好評韓劇」

劇評|生死、命運與和解:韓劇《德魯納酒店》教會我們的3件事!

劇評|老婆與下屬搞外遇還裝受害者!燒腦穿越劇《Kairos》重新反思時間的意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