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允浩半夜去「非法酒店」還企圖逃跑?警方「還原現場」回應了!


「東方神起」允浩半夜去「非法酒店」還企圖逃跑?警方「還原現場」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東方神起.jpg
東方神起

韓國男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日前被爆凌晨外出到酒家喝酒,違反了韓國目前的防疫準則。近日又爆出允浩去的其實是非法酒家,允浩甚至與友人發生衝突,也陸續傳出該酒家有陪酒女等傳聞,而允浩所屬的SM娛樂也火速回應了!

看更多:睽違1年半再出輯!「MV太過火」東方神起允浩呼:不想隨便

圖/ 允浩IG

受到疫情影響,韓國政府規定餐廳只能營業到晚上10點,私下禁止5人以上的聚會,不過允浩近日卻被媒體爆料與友人在江南附近的酒家待到凌晨,違反了防疫規定。事發後允浩在個人IG寫下長文向粉絲與民眾道歉,並表示自己與友人聊天時沒有注意到時間,自責寫下:「對這樣的自己感到非常羞愧和生氣」,文內4度向大家道歉,網友則大部分表示支持。

圖/ 允浩IG

然而事件卻沒有因此平息,12日韓媒再度爆出允浩與友人聚會的地方其實是一間非法酒家,更爆出允浩在被警方盤查時試圖逃跑、友人與警方產生肢體衝突、現場有女服務生作陪等負面消息,一向形象正面的允浩形象受到重創。

圖/ 允浩IG

允浩所屬的SM娛樂則火速澄清,表示允浩其實是接到友人的電話後才首次造訪該地,現場也沒有陪酒女,更沒有「試圖逃跑」的不實指控,而是誠實地接受了調查,同行友人則是因為10幾名便衣警察突然出現,感到驚慌而有過抗議,但與允浩本人的行為完全無關。

圖/ 允浩IG

警方也出面回應「允浩試圖逃跑一事並非事實」,也沒有與允浩的友人發生肢體衝突,並還原現場表示雖然友人提出了抗議,但在被告知可能觸犯《妨害公務執行罪》後就立刻停止了,因此並沒有不配合調查,還給允浩一個清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