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韓劇《女神降臨》美女畫家「貓咪」真實人生更精彩


懶人包|韓劇《女神降臨》美女畫家「貓咪」真實人生更精彩

由文佳煐、車銀優、黃仁燁主演的漫改韓劇《女神降臨》描述一位對外表感到自卑的高中女生任朱靜(文佳煐飾),透過化妝技術讓自己變成校園女神,並與高冷校草李修豪(車銀優飾)展開愛情故事。

韓劇《女神降臨》海報(圖/ 豆瓣電影

《女神降臨》從開播前就因為選角引起不少話題,連帶漫畫作者「貓咪」(야옹이)也受到許多關注,外型超亮眼的她更被網友認為根本就是女主角任朱靜本尊,IG更擁有130多萬的粉絲追蹤,作者本人的話題熱度甚至還差點超過作品本身,小編今天就帶大家來瞭解這位正妹漫畫家!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關於女神降臨作者的4件事

 

Top1 「超細螞蟻腰」太不科學!親曬X光片證明「純天然」

圖/ 貓咪IG

《女神降臨》的作者「貓咪」本人其實是一個大美女,更與自己筆下的女主角任朱靜長得很像,被網友封為是「真正的女神」!貓咪不僅外型亮眼,更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然而超細的螞蟻腰卻讓她曾被質疑整形,而她也親自曬出X光片證明自己的身材是「純天然」的!

圖/ 貓咪IG
圖/ 貓咪IG

2020年7月貓咪曾曬出自己的X光照片,表示:「骨盆手術真的讓人很無言。是骨頭啊骨頭,這是因為椎間盤突出拍的X光片」證明自己是為了治療椎間盤突出才去醫院,而不是做了骨盆的整形手術。

 

Top2 前夫曾捲入性暴力醜聞!離婚前怒嗆網友護航老公

圖/ 貓咪IG

今年29歲的貓咪曾經有過一段婚姻,2019年4月有韓國網友造謠貓咪的老公涉嫌性暴力而受到法律制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當時貓咪更憤怒在IG回應此事,表示自己可以接受作品被別人批評指教,但惡意捏造不實謠言已經構成名譽損毀,不排除提出告訴的可能,不過在同年7月兩人仍以離婚收場。

圖/ 貓咪IG

 

Top3 閨蜜激似《女神降臨》心機婊角色!網驚:是在暗示嗎?

圖/ 貓咪IG

除了貓咪本人跟《女神降臨》的女主角任朱靜長相神似之外,網友也發現裡面的女配角姜秀貞跟作者本人的閨蜜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因此引發不少討論!由於在故事中秀貞是女主角朱靜的閨蜜,但是卻會在背後說她的閒話,被網友封為「心機婊閨蜜」,沒想到作者曬出自己閨蜜的照片也跟秀貞長得一模一樣,讓人不禁聯想到漫畫的情節,網友們也紛紛笑說「該不會是在暗示吧?」

圖/ Webtoon
圖/ 貓咪IG

照片中貓咪閨蜜不僅穿著跟秀貞一樣的黑色無袖上衣,就連臉上的淚痣也一模一樣,引起網友熱議。而貓咪過後也澄清是為了配合愚人節活動,所以感謝閨蜜cosplay了秀貞,服裝和淚痣應該都是為了配合漫畫中的人物而特別準備的,並不是照著閨蜜的樣子畫出這個角色。

 

Top4 現任男友也是漫畫家!網呼:希望不要變無腦漫

圖/ 貓咪IG

貓咪在離婚1年後宣布與《青春白卷》的作者田善旭(전선욱)正在交往中,由於她與前夫的感情生活相當低調,不少人在她認愛後才知道原來她已經離婚,認愛後兩人也經常在IG曬出合照,感情看起來相當甜蜜!

圖/ 貓咪IG

網友則紛紛表示:「居然離婚了嗎?」、「沒跟到離婚」,也有人吐槽:「跟最近漫畫的走向一模一樣」、「青春白卷劇情要是開始跟著無腦化怎麼辦?」不過兩位漫畫家的愛情仍然獲得不少網友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