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辣照!這群人「木星」中洞全開秀「深邃一條線」 網:太兇!


登峰辣照!這群人「木星」中洞全開秀「深邃一條線」 網:太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這群人logo.jpg
這群人TGOP

圖片來源/木星IG

「木星」是網紅團體「這群人」中的成員,有著甜美外型、姣好身材,總是不計形象的搞笑,浮誇式演出讓她深受網友喜愛。日前,木星曬出一張登山照,沒想到外套禮竟藏著波濤洶湧,讓網友們不禁直呼「好兇」!

看更多:這群人「木星」辣挺「H罩杯」合照…驚人乳量網嚇壞:怎麼這麼大

圖片來源/木星IG

木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去登山運動,隨後也曬出當天的裝扮,確認網友們全都爆噴鼻血!只見木星的外套裡頭,穿著一件黑色小背心,中間開了一個大洞,秀出大片肌膚,同時也讓深邃的事業線一覽無遺。微微的側面視角,更是可以看到山峰現形,好身材全展現在鏡頭前!

圖片來源/木星IG

木星照片一齣,立刻引來不少粉絲按讚,同時紛紛留言表示,「看到了你胸前的小山」、「爬山這麼有誠意」、「穿這樣爬山!路人看妳看到跌倒」、「太辣!天氣在熱,木星也在hot」、「深藏美露的木星」、「角度很會」、「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一直盯着那條線看」、「長輩兇」、「身材爆好」。

圖片來源/木星IG

事實上,木星雖然有個一身火辣好身材,但她鮮少秀出性感照片,不過只要他一穿緊身衣服,仍可以看出她的人間凶器!前陣子她和茵聲合照時,快衝破衣服的上圍,瞬間引起一陣話題,當時木星還開玩笑表示自己有「H」,令不少人深信不疑,隨後才道出真相真實是C!

圖片來源/木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