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是女友!狂粉威脅「公開住家地址」 展瑞曬私訊:走法律途徑


幻想是女友!狂粉威脅「公開住家地址」 展瑞曬私訊:走法律途徑

知名網紅團體「這群人」至今已成立超過10年,靠著經典語錄、超瞎翻唱系列走紅,團體成員的名氣也隨之攀升,不過走紅的同時,也深受狂粉騷擾,日前展榮展瑞公開騷擾私訊,希望該粉絲能停止一切惡意行為!

看更多:尼克、ASHLY離婚?「這群人」全傻眼 茵聲淚崩:不要你們分開

圖片來源/展榮展瑞

展榮展瑞日前在粉絲專頁上,貼出許多張截圖畫面,只見其中有許多騷擾訊息,該粉絲警告展榮並表示,無法接受這群人經紀公司處理事情的態度、辦事沒效率,工作人員不將粉絲權益當成一回事,揚言若展榮不開會好好處理,會將董事長拉下台,同時也會爆料給媒體,揭露這群人耍大牌。

圖片來源/展榮展瑞

除此之外,粉絲也威脅這群人的家人們,甚至在石頭老婆懷孕期間,威脅石頭一家若不回訊息,就要公布他們家的地址,種種言語恐嚇讓展榮展瑞決定公開所有截圖,盼其能停止一切騷擾行為!展榮展瑞也在文章中提到,粉絲也會騷擾合作過的工作人員,甚至假裝是他們的女友,種種不實的惡意幻覺,導致展榮展瑞周遭的人必須花時間處理這些事情。

圖片來源/展榮展瑞

而這群人的團員「木星」前切日子也收到類似騷擾訊息,只見對方表示,希望木星別和展瑞有太多肢體接觸,這樣會造成粉絲生氣「注意一下」!對此木星也表示,「長期以來我們最珍視的就是支持我們的粉絲們,但是一但跨越了界線,影響了我的夥伴、我的公司,這樣是非常不對的」。

圖片來源/木星 IG

展榮展瑞也在貼文中提到,真心感謝每一位粉絲的喜愛,而他們也十分珍惜每一位粉絲的正面支持,面對評價也都會虛心接受,但是近日相關騷擾訊息已嚴重影響團員、家人的生活,因此他們決定公開,同時尋求法律途徑協助,也希望其他粉絲保持理智,不要網路霸凌任何一位粉絲,「新粉、老粉、脫粉至少都是有過愛的人,總之網路霸凌,不是這群人樂見的」。

 

瑞:「因為我是粉絲」、「因為喜歡你」、「我是為你好」這幾句話有時候是最可怕的情緒勒索,就是合理化自己的控制欲,試圖希望操控干涉別人,照著自己步調才能滿意的一種心態,而其實常常很多人喜歡用這些話拿來當作理由,當作一直找我們缺點,一直騷擾我周遭...

展榮展瑞 K.R Bros 發佈於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