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後現身刑事局!這群人「鞠躬致歉」茵聲:代替全場女性告一個人


走鐘獎後現身刑事局!這群人「鞠躬致歉」茵聲:代替全場女性告一個人

今年由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主辦的第三屆走鐘獎於13日晚間舉行,當中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主要成員們盛裝出席,擔任評審以及頒獎者,然而團員們在準備上台頒獎前,鄭茵聲無預警地率領成員們同時在台上90度鞠躬道歉,透露該團當天會有2人必須提前離場:「因為我跟木星要代替全場的女性去告一個人」。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紅毯重摔險走光!「奎丁」走鐘獎跌倒自嘲貢獻生命 網笑:一代一代

圖片來源:木星IG

「這群人」各個成員都以評審及頒獎人身份,盛裝出席走鐘獎,但可惜的是成員尼克卻沒有到場,引起不少網友關注,此外出席的6人在上台頒獎前,鄭茵聲率領團隊成員對眾人鞠躬致歉:「這群人在這邊要先跟大家道個歉,因為我們現在七缺一就算了,等等還會再缺二,缺我跟木星。」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NSFW​​​​​

緊接著茵聲也向大眾解釋背後原因:「因為我跟木星要代替全場的女性去告一個人,所以在這邊很抱歉。」更強調:「阿樂剛剛告訴我,這個警察跟我們約很久了,碰巧就是約今天,那我就請他等我一下,因為我們要頒完獎才能過去,真的很抱歉。」

圖片來源:木星IG

儘管茵聲未講明是告誰,但這番話都讓網友立刻聯想到先前發生網紅小玉的「換臉事件」,當時小玉將眾多知名網紅以及知名人士的臉,透過變臉軟體套用至成人片的角色之中,非法牟利,此外當時董仔也幽默地朝台下喊話:「家寧你的要一起嗎?等一下要不要跟姐姐一起去?」讓一旁的展瑞急忙提醒:「好了啦!」重新切回頒獎主題,事後木星也曬出自己與茵聲現身刑事局的照片,證明自己是真的有去:「跟茵聲真的去刑事局啦,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圖片來源:木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