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腫到變形!木星「半夜突發狀況」淚訴原因 網急壞:快掛急診!


雙眼腫到變形!木星「半夜突發狀況」淚訴原因 網急壞:快掛急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這群人logo.jpg
這群人TGOP

「木星」是網紅團體「這群人」中的成員,總是在影片中不計形象的演出,吸引眾多粉絲支持。不料日前木星因不知明原因過敏,不但眼睛腫到睜不開,臉上還浮現顆粒物,讓粉絲們全嚇壞,紛紛勸木星快去看醫生!

看更多:針管跟小拇指一樣粗!木星「抽脂補內內」術後心得曝:站不起來

圖片來源/木星 IG

木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日前木星突然在IG上傳一張素顏近照,只見她因過敏的關係,不但眼睛腫到睜不開,太陽穴至眼睛周圍也都浮現小顆粒,全臉紅通通的模樣,讓粉絲們瞬間嚇壞,而木星也表示目前不清楚是因為貓咪還是吃海鮮的緣故,「過敏兒的悲哀」。

圖片來源/木星 IG

木星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關心,紛紛留言「有點嚴重耶!快去醫院掛急診打抗組織胺~」、「太扯了吧」、「看醫生了嗎」、「也太嚴重了吧」、「嚇死」、「一定超難受」、「早日康復」、「真的超誇張...」、「還以為整形整壞」、「以為被家暴」。

圖片來源/木星 IG

事實上,木星最近可說是努力過著健康生活,IG上充滿著登山、健身照,日前雖然被網友嗆「超級肥」,但她也不因此自卑,自信表示自己超辣,同時也曝光努力運動的模樣,不但正向又努力讓自己更好,瞬間再度圈粉!

圖片來源/木星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