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觀看逼近10億、發燒榜常客! 「這群人」長紅的秘訣是什麼?


總觀看逼近10億、發燒榜常客! 「這群人」長紅的秘訣是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這群人logo.jpg
這群人TGOP

堪稱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網紅團體「這群人TGOP」,最早在2011年上傳了影片《我要看陰地》而迅速打出知名度,而這群初入YT界的新血也以超驚人的速度爆紅,隨後短短5年的時間就衝破100萬訂閱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這群人還是維持著一貫的水準,屢屢成為YT發燒榜的常客,現在更宣布頻道也進駐了中國影音平台「Bilibili」,也讓不少人好奇:他們究竟怎麼做到的?

 

演技不尷尬是關鍵

除了影片的腳本企劃要夠吸引人之外,但是如果演員沒有辦法好好發揮演技就幾乎前功盡棄了。

拿出以前的影片和現在的對比,群人的演技可說是進步的相當神速。以前為了戲劇張力,大家在肢體和表情上會比較浮誇,但是現在的群人卻能只用細微的面部表情就把觀眾帶入情境中了。

圖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除此之外茵聲的進步更是有目共睹,她甚至跳脫了YT幾度登上大螢幕,參與過多部戲劇如《我的少女時代》、《通靈少女》、《高塔公主》…等。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曾多次遇解散危機

團體型的Youtuber最害怕的就是遇到成員間的紛爭,不少人最後都是以解散或是單飛收場,也有可能因此失去部分觀眾

但在去年尼克有拍片坦承,這群人其實經歷過解散危機:「一個團體經歷過10年,難免會有這些念頭」,形容團體間的走向如果經歷太多分歧,已經找不回當初創作的初衷的話,就如同一杯「走味的咖啡」,因此才會有人萌生拆夥的想法。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尼克&ashly YT

但尼克表示,自己很幸運待在了一個「很屌」的團隊裡,不論這群人遇到了開公司、利益衝突、個人犧牲、私人情感恩怨…等瓶頸,大家一定都會很直接的講出來,用溝通的方式解決問題。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此外,尼克也表示像是展榮展瑞、茵聲有很多機會接觸到外面更大規模的劇組,但是他們卻從來不會因此嫌棄原本的團隊不夠專業,反而願意把學到的知識傳授給組員,讓大家一起進步,這都是相當難能可貴的感情。

 

負面新聞幾乎為0

這群人成軍10多年來,幾乎沒有傳出過負面新聞,這對於維持品牌形象是一個很加分的要項。雖然先前曾有人爆料群人業配價碼太高,竟開價要130萬元,在PTT上引起相當大的討論。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但也有人為群人緩頰,表示從先前的案例來看,群人接下業配後,從搭景、妝髮、機器、前置、後製、燈光、動畫、收音…全部都是一手包辦,除了成員眾多之外,更還有員工要養,也斥責爆料者沒有考慮到背後付出的成本。

 

成員各自發展連動團體

先前也有提到,這群人除了是一個大團體之外,其實成員們也都有各自開設頻道經營自己的事業。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圖片來源/尼克IG

例如尼克現在就非常認真的拍片紀錄與老婆Ashly的生活點滴,而展榮展瑞除了拍攝雙胞胎相處日常之外,也積極的與其他網紅合作,此外茵聲更是接下了不少戲劇電影的演出,從網紅躍升成為了藝人。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對於群人「不只想待在舒適圈」的作法,也讓粉絲們相當看好,更期許他們在各領域的進步都能回饋到團體創作上,也期望群人日後拍片的靈感素材可以更加多元搞笑。

 

重視粉絲感受 走紅也沒大頭症

創作者的人氣和流量都是靠著粉絲們一路支持才能走得下去,但走紅後對待粉絲的態度也成為了是否能長紅的關鍵。

先前這群人決定在YT開啟「會員訂閱」制度,透露裡面會有一些拍攝彩蛋,但卻被網友砲轟是把粉絲當成提款機,但事後群人也解釋頻道創作初衷沒有改變,大家還是能繼續免費看影片,需要付費都只是額外的幕後花絮。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圖片來源/這群人IG

此外,先前這群人先前的「突襲粉絲驚喜計畫」也獲得了廣大迴響,不少人看完後更是感動落淚:「真的太暖了」、「謝謝你們這麼看重粉絲」、「很棒的企劃」、「跟粉絲的互動真的超貼心」。

 

目前「這群人」在YT上已經累積了342萬名訂閱,影片總觀看數更是逼近10億,也希望他們能維持創作初衷,站在YT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