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Jennie、V戀愛7大傳聞整理:情侶合照「3度外流」!YG曖昧回應留懸念


懶人包|Jennie、V戀愛7大傳聞整理:情侶合照「3度外流」!YG曖昧回應留懸念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日宣告回歸,不過成員Jennie不僅遭到爆料與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曾同遊濟州島,其後更3度外流出與V的「情侶合照」,掀起了兩方粉絲的輿論,而對於這段戀愛傳聞,YG公司的回應更讓整件事增添許多謎團。

看更多:駭客狂曬Jennie、V合照!囂張放話嗆「叫YG、HYBE來抓我」:真要告我也不需要一週吧?

2022年5月23日:Jennie、V爆「同遊濟州島」

圖/the qoo

5月時韓國論壇The qoo有張疑似是BLACKPINK的Jennie和防彈少年團成員V在濟州島共乘一台車的側拍照,照片可看到雖然雙方都戴上墨鏡,難以篤定是否就是Jennie和V,不過因為男女雙方都是在韓國非常知名的偶像,照片一出掀起兩方粉絲的兩極反應,不少網友試圖比對兩人的五官、臉型等特徵是否符合,也有人猜測只是一張合成照片,不過就在輿論沸騰的當下,YG經紀公司回應為:「無可奉告。」曖昧的四個字引發粉絲猜測。

看更多:才剛爆與GD分手!Jennie疑「私約BTS V」同遊濟州島 照片瘋傳引網暴動

2022年5月29日:V戴上Jennie代言的Chanel耳環

自緋聞出現後,Jennie和V在公開場合的動向成為大眾尤其關注的焦點,V在5月29日出現在機場,他配戴的耳環正好是Jennie代言的Chanel耳環,據粉絲指出V因為是LV品牌大使,已經有近兩年時間沒有戴過Chanel耳環,明明是需要避嫌的時候卻突發這樣的舉動,由於戀愛傳聞爆發時,Jennie經常受到V粉絲的謾罵,這個舉動看起來就在隔空為飽受罵聲的Jennie加油打氣般,讓外界不禁猜測兩人的戀愛傳聞或許是真的。

看更多:V、Jennie戴香奈兒情侶耳環?「另一品牌」按讚照片疑澄清 引網熱議

2022年8月23日:Jennie、V化妝間合照

日前Twitter帳號@gurumiharibo貼出一張Jennie和V的合照,從V的穿著可推知當時的他正準備前往巴黎參加Celine的男裝秀,所以推估照片時間約為6月24日,這張照片中金泰亨正在進行梳化,而一旁身穿藍色上衣的Jennie用手機拍下兩人的合照。

發散此照片的推特用戶表示,這張照片是別人私下傳給他的,他強調照片絕對是真實的,針對曾懷疑照片是P圖的粉絲,他更回應:「如果有人覺得這張照片是合成照,歡迎拿出任何證據做佐證,我非常有自信,這張照片絕對找不到合成的跡象,因為這張照片就是原圖。」

看更多:再爆熱戀線索!Jennie「後台甜蜜合體V」照片瘋傳引暴動 網狂抓疑點:髮色怪怪的!

2022年8月24日:YG公司「曖昧回應」

圖/IG@blackpinkofficial

隨著爆料照瘋傳,雙方公司遲遲不回應令外界多加揣測,不過Jennie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其後打破沉默表示:「BLACKPINK將於25日飛往美國進行回歸、專輯宣傳等行程。」疑似暗指Jennie近日忙於回歸行程、無暇顧及戀愛,不過YG公司這段回應始終沒有針對兩人的戀愛傳聞做正面解釋,曖昧的說法引起不少揣測。

看更多:相約美國偷約會?Jennie、V「相差一天飛紐約」掀熱議 YG娛樂間接回應:行程太緊湊

2022年8月24日:緋聞照再爆!兩人親密自拍曝光

過了一天時間,雙方經紀公司未針對這段緋聞做回應,不過推特用戶@gurumiharibo卻再次爆料!這次的外流照片是Jennie、V站在鏡子前面頭靠著頭拍下的照片,兩人看起來不僅相當親密,照片看起來非常像是一對情侶般,粉絲比對過去金泰亨的舊照,確認照片的場景就是在V的家門外拍攝的,目前爆料該照片的推特用戶已關閉,不過該照片仍在網路上流傳。

看更多:又有照片流出!Jennie、V疑「穿情侶衣合照」掀網暴動:背景是V的家門口!

2022年8月29日:Jennie、V「維尼情侶裝」合照外流

爆料照片的推特用戶由於帳號消失,他進而透過Telegram群組貼出第3張Jennie和V的合照,這次的照片同樣是兩人對著鏡子拍下的親密合照,Jennie和V分別身穿黑色、白色的小熊維尼情侶T恤,照片看起來就像是一對登對的情侶,由於這三張照片看起來都是從Jennie的手機拍下的,隨著照片一一外流,網友開始認為是有駭客盜取了Jennie的手機資料,才將這些照片公諸於世。

看更多:又有新照片流傳!Jennie、V疑「穿小熊維尼情侶衣」甜蜜合照 真實性再受網友熱議 

2022年8月29日:爆料者撂狠話預告「親額頭照」!

接連爆料Jennie、V私生活的網友目前雖然Twitter用戶已被檢舉,不過他仍活躍於Telegram上,他在貼出第3張緋聞照片表示照片還沒有發完,接著更預告還有更勁爆的照片,且照片內容會是金泰亨「親吻Jennie額頭」的放閃合照,網友推測如果照片真的曝光,可能會導致雙方粉絲暴動。

爆料照的原PO除了貼出照片,也經常在頻道中發言,他說自己在取得這些照片後曾試圖聯繫Jennie,不過都沒有得到回覆,而當粉絲詢問他會不會擔心被告的時候,他則撂下狠話表示:「如果覺得我犯下足以被逮捕的罪行,那YG娛樂、Big Hit Music(HYBE)就來逮捕我吧!如果兩家公司要一起告我的話,應該也不需要一週的時間~」

看更多:駭客狂PO照片遭網撻伐!自曝「手握Jennie、V親吻照」囂張嗆聲:覺得是假的就找出原圖啊

隨著Jennie、V的合照一一曝光,這段戀情的真實性成為兩方粉絲關注的焦點,層出不窮的照片使輿論從起初的不看好慢慢轉變為接受,兩方公司針對交往傳聞充滿曖昧的回應,讓整件事的真相變得更加撲朔迷離,呼籲各方粉絲面對偶像的戀愛消息時,應抱持著理性態度,勿過度謾罵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