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熱戀線索!Jennie「後台甜蜜合體V」照片瘋傳引暴動 網狂抓疑點:髮色怪怪的!


再爆熱戀線索!Jennie「後台甜蜜合體V」照片瘋傳引暴動 網狂抓疑點:髮色怪怪的!

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在5月底爆出戀愛傳聞,網路上瘋傳2人疑似同遊濟州島的照片,後來更有航空人員、前娛樂記者爆料確有其事,不過經紀公司卻只留下曖昧回覆,讓外界看得霧煞煞,然而23日網路又流傳出一張疑似是Jennie與V的同框照,再度掀起了軒然大波!

看更多:才剛爆與GD分手!Jennie疑「私約BTS V」同遊濟州島 照片瘋傳引網暴動

來源:Jennie、V IG

今日(23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疑似Jennie與V在後台(或者髮廊)妝髮的照片,畫面中V正在接受造型師的打理並且還露出微笑,而後方一位身穿藍色針織衫的女子正拿著手機拍照,並且嘴角上揚,看起來有些甜蜜。雖然這名女子的臉部大部分都被手機遮擋,不過露出的輪廓及眼睛部位都十分像Jennie,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認為先前的戀愛傳聞或許是真的!

來源:Twitter

照片引起熱議後,雖然有人認為是合成照,但也有不少網友開始紛紛比對照片中兩人身穿的服飾及配件,發現兩人確實都曬出過與照片相似的飾品、手機殼、衣服,增加了可性度!不過也有人發現在「髮色」上出現了疑點,指出V身上所穿的明顯是6月24日前往法國巴黎參加Celine男裝秀的服飾,而Jennie在6月23日從美國回到韓國仁川時髮色則是棕色,相較照片中的淺。

來源:Twitter

雖然目前雙方的經紀公司YG娛樂、HYBE娛樂都未發出回應,不過也有許多人回顧起5月爆出2人戀愛傳聞時的回覆,當時YG娛樂表示「無可奉告」,而HYBE娛樂則沒有回應,答覆相當曖昧且耐人尋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