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ennie戴香奈兒情侶耳環?「另一品牌」按讚照片疑澄清 引網熱議


V、Jennie戴香奈兒情侶耳環?「另一品牌」按讚照片疑澄清 引網熱議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與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近期緋聞鬧得沸沸揚揚,而經紀公司的答覆也曖昧不清,使得交往傳聞眾說紛紜,持續讓外界霧裡看花!而近日防彈少年團準備前往美國時,卻被眼尖記者發現V在機場所配戴的耳骨夾疑似與Jennie的同款,再度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交往毫不遮掩?網爆料Jennie、V出遊「航空員工都知道」:以為戀情早已公開

來源:Twitter

防彈少年團近日受邀到美國白宮與總統拜登會面,不過成員V在仁川機場的穿搭卻引起了媒體的目光!他穿著寬鬆的白長T搭配棉褲,頭上則戴著黑色針織毛帽,看上去相當休閒,不過耳朵上的耳骨夾卻被發現「疑似」是Jennie代言的Chanel 「Coco Crush」,因此也讓網友再度討論起2人的交往傳聞!

由於這是V在傳出戀情後首度露面,因此有網友認為他配戴同款耳環是「別有用心」,刻意選在媒體面前默認戀情,另外甚至也有人指出「V已經快2年沒有戴CHANEL的耳環,這個時間點戴的意思是...」、「V其實平常不太戴耳環的,首次公開露面就這樣戴,有點刻意!」

來源:Twitter

儘管「情侶耳環」的說法引起熱議,不過後來卻有眼尖粉絲發現V戴的耳環似乎並非是Chanel,而是來自另一個珠寶品牌BOUCHERON,甚至還有粉絲再曬出BOUCHERON按讚V機場時尚的照片,另類的「出面澄清」此事!不過至今仍還是有網友堅持是同款Chanel耳環,認為BOUCHERON也有可能是被標記而「誤認」按讚,兩派人馬各說各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