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爆與GD分手!Jennie疑「私約BTS V」同遊濟州島 照片瘋傳引網暴動


才剛爆與GD分手!Jennie疑「私約BTS V」同遊濟州島 照片瘋傳引網暴動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甜美鵝蛋臉、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獨特的香奈兒穿搭風格更是讓她獲得「人間香奈兒」的美譽!而Jennie最近才剛被爆出疑似和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的戀情已經玩完了,沒想到23日又傳出她疑似和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同遊濟州島,引起粉絲暴動!

看更多:Jennie包裹「一塊布」現身Coachella!上衣價碼曝光網嚇傻:她才能駕馭

來源:Jennie IG

最近在社群上有一張疑似Jennie和V出遊的照片瘋傳,引發網友熱議,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對男女開車出遊,而側面看過去的五官線條與Jennie和V有些神似,不過2人都戴上墨鏡,並不太能清楚判斷是否為本人。有趣的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Jennie本人也有同款墨鏡,替這張照片增添了更多的真實性!

來源:Twitter

此外,Jennie和V目前的IG帳號簡介同樣都只有「一個字母」,分別是「J」、「V」,因此引起大家諸多聯想!不過,也有其他眼尖粉絲專業表示,Jennie早在4月時就已經將頭髮染成橘色,而這張照片的女性髮色為黑色,另外也有人斷言「這是一張合成照」。

來源:taehyung.bighitentertainment

而隨著這張照片的討論度越來越大,雙方粉絲怒火被點燃,原PO也趕緊道歉並將社群帳號轉為私密,關於此次事件,Jennie所屬的YG娛樂表示「無可奉告」,而V的所屬公司則沒有回應。事實上,Jennie去年2月被爆出和G-DRAGON交往,不過近期卻傳出G-DRAGON突然取消對方帳號,遭外界質疑兩人感情早已生變。

來源:G-DRAGO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