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狂曬Jennie、V合照!囂張放話嗆「叫YG、HYBE來抓我」:真要告我也不需要一週吧?


駭客狂曬Jennie、V合照!囂張放話嗆「叫YG、HYBE來抓我」:真要告我也不需要一週吧?

近期有一名駭客瘋狂曬出疑似是BLACKPINK成員Jennie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的親密合照,在社群上掀起了不小的騷動!而最近這位駭客也開始和外界「對話」,不但強調照片是真的,直言「絕對找不到其他原圖」,並且更聲稱手上還握有其他照片!另外他也囂張跟粉絲嗆聲,「叫YG娛樂、Big Hit Music逮捕我!」種種行徑讓網友十分憤怒!

看更多:駭客狂PO照片遭網撻伐!自曝「手握Jennie、V親吻照」囂張嗆聲:覺得是假的就找出原圖啊

來源:Jennie 、V IG

根據韓媒《MoneyToday》報導,近期在Twitter及Telegram曝光Jennie與V合照的駭客,最近因Twitter遭到封鎖,改成在Telegram PO照並且還創立聊天群組,截至30日為止,已經吸引1萬多人加入!而駭客也開始在群組上曝光更多關於Jennie與V合照的細節,並爆料自己取得照片後其實曾經試圖多次聯繫Jennie,只是都沒有得到回覆,不過駭客並沒有透露上傳照片的理由。

來源:Twitter

而被粉絲問到「不怕被告嗎?」,駭客竟十分囂張的表示,「如果認為我犯了足以被逮捕的錯,那就叫YG娛樂、Big Hit Music(HYBE)來逮捕我吧!兩家公司要告我的話,應該也不需要一週的時間~」不僅如此,駭客也透露照片不僅造成騷動,更被很多人威脅並催促上傳其他合照,但另一面又有人擔心親吻照流出會害粉絲做出極端選擇。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駭客也向外界放話,接下來12小時內不會再丟出任何東西,要大家按時照常工作、上學及睡覺,不要整天、每時每刻看著群組,駭客的言行舉止可以說是非常囂張!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