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江宏傑砲轟福原愛「帶走孩子卻失聯」遭回擊!事件時間軸一次看懂


懶人包|江宏傑砲轟福原愛「帶走孩子卻失聯」遭回擊!事件時間軸一次看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體壇聞名的夫妻江宏傑、福原愛於2021年宣布離婚消息,讓各界大為震驚,如今兩人各自展開新生活,鮮少再提及當年的事,過去江宏傑曾表明支持福原愛探望小孩,認為小孩需要的是「雙向的愛」,不過7月24日他卻無預警在IG砲轟前妻「帶走小孩卻失聯」的舉動,讓這段私事引發不少熱議。

看更多:日網痛批福原愛!她首度反擊:對方清楚行蹤 江宏傑出面回應了! 

2022年7月24日:江宏傑IG控訴福原愛

圖/IG@chiang_hung_chieh​​​​

過去江宏傑曾在媒體訪問時提到,雙方私底下曾有討論在孩子暑假的時候可以找一段時間團聚,並認同孩子需要「兩邊的愛」。雖然江宏傑並未提及確切的日期,不過24日下午他在IG上發布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內文提到:「不懂昨天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從昨晚到帶走到現在,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這叫做善意的對孩子好?」疑似在控訴前妻將孩子帶走的行為。

由於江宏傑平常以脾氣好聞名,自與前妻分開之後也鮮少說過對方的壞話,這次他突然指控前妻帶走小孩之後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的舉動,狠批對方「這叫做善意的對孩子好?」引起大眾譁然。

看更多:快訊/江宏傑IG怒轟福原愛!「回台接走孩子」爆失聯: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

2022年7月25日:福原愛閨蜜控訴江宏傑

圖/微博「湯媛媛Risa

隨著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福原愛本人尚未做出回應,不過她的閨蜜「湯媛媛」透過微博發文反擊江宏傑,並力挺福原愛。湯媛媛微博內文寫道:「一年半了,誰能體會一位媽媽一直見不到孩子的心情?多少苦多少淚都自己嚥了下去,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湯媛媛更在內文中指控江宏傑:「這期間江先生不斷放出各種新聞,做出好爸爸的形象……事實上卻是爸爸不斷阻止讓媽媽帶著孩子回媽媽家,現在媽媽終於到了台灣,依然只能帶小兒子回媽媽家,拒絕讓媽媽帶女兒。爸爸很清楚的知道孩子安全在媽媽身邊,卻選擇去誣告、謊報失蹤。愛醬到日本已經報平安了,江先生,你真的要這樣用網路媒體趕盡殺絕一位媽媽嗎?」

看更多:閨蜜曝福原愛回到日本!怒控江宏傑「趕盡殺絕」 知情人親吐2點真相:編造的不會是事實

2022年7月25日:江宏傑表明此事已訴諸法律

圖/IG@chiang_hung_chieh​​​​

雖然風波未平,不過江宏傑仍按照行程出席記者會,並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已經收到了來自福原愛的訊息,不過還是會希望雙方能以視訊電話的方式近一步連繫。經紀人表示,江宏傑表示並不介意女方將孩子帶回日本一事,主要還是比較在意前妻帶走孩子卻失聯的舉動,而此事接下來將交由律師處理。

看更多:福原愛帶走孩子「失聯1天終於回訊息了」!江宏傑氣炸:交由律師處理 

2022年7月25日:福原愛發長文聲明「否認失聯」

圖/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自前夫江宏傑發IG控訴女方將孩子帶走卻斷聯絡的消息,引發外界議論紛紛,沉寂2天時間後福原愛發出正式聲明,強調雙方是採「約定共同監護」,也約定了探視時間,但過程中卻不太順利、幾次受挫,後來經由雙方律師多次協商之下,江宏傑才於7月23日交付家人,福原愛更指控,過程中江宏傑曾多番阻撓,是在她「報警處理」之後,到了晚上才真正帶家人離開。

福原愛還原當時帶走小孩的後續:「晚上我和家人都累了,接著搭班機回到日本,之後隨即報平安,江先生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不僅是讓媒體與網友們公審我,也違反台灣兒童的保護規定,這部分台灣的社會局應該會更清楚。」福原愛也表示將針對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交由司法處理。

福原愛聲明全文:

​大家好,首先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關心,本人福原愛和江宏傑先生已經在去年七月在台灣法院調解離婚,雙方約定共同監護,也約定探視時間,但因為不順利,幾次受挫。所以在今年7月8日向台灣法院對江先生聲請履行勸告(類似軟性的強制執行)我們先前離婚時的共同監護請求,後來經過雙方律師多次協商,江先生於7月23日交付家人,但多有阻撓,後來報警處理,我到晚上才真正帶家人離開,但仍然無法帶到另一位家人。江先生非常清楚我帶家人到日本,也如他的經紀公司所言,江先生對我帶家人回日本沒意見,也知道這屬於我的探視權利,如果還有疑問,請媒體可以詢問江先生的經紀公司。

晚上我和家人都累了,接著搭班機回到日本,之後隨即報平安,江先生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不僅是讓媒體與網友們公審我,也違反台灣兒童的保護規定,這部分台灣的社會局應該會更清楚。對於仍然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也將交由司法處理。

希望一切的紛擾可以平息,還給我與家人平靜的時光,祝福關心我們的所有朋友,健康順利。

看更多:福原愛還原「帶走孩子」過程!怒控江宏傑多次阻撓 火大報警嗆:這是屬於我的權利

2022年7月25日:江宏傑經紀公司回應

圖/IG@chiang_hung_chieh​​​​

在福原愛提出聲明後,江宏傑所屬的經紀公司當下表示:「目前不回應。」而在25日中午江宏傑透過公司表示有聯絡到女方,但是僅以訊息的方式連絡,因此無法明確得知家人究竟身在何處。江宏傑認為福原愛要帶小孩回日本一事,是原本就屬於女方的權利,但他生氣是因為交接後卻不知道家人身在何處,對於他們是否已回日本也無從確認,還是希望以電話或視訊的方式做聯繫。

不過先前福原愛的聲明中有提到搭了班機回日本之後,有立刻向江宏傑報平安,雙方說法不一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日網狂批福原愛!她反擊「他明明清楚我的行蹤」 江宏傑回應了!

2022年7月26日:江宏傑提出正式回應

圖/IG@chiang_hung_chieh​​​​

在福原愛提出正式聲明後,江宏傑先是透過經紀公司做簡短的回應,26日下午他提出正式聲明,強調自己不曾違反雙方約定,更不曾阻撓女方,而是積極旅行與設法促進,指控女方訴諸司法的行為未能顧及家人感受。更表示一直以來都主動保持家人與福原愛之間的聯繫,希望彼此都能有相同的理解與善意。

江宏傑聲明全文:

我不曾違反雙方的約定、更不曾阻撓,而是積極履行與設法促進,然而在我已依約定進行並持續協力的情形下,福原愛小姐卻突然訴諸司法,並有未能顧及家人感受與利益的作法,讓我感到憂心。我一直都希望家人能與母親即福原愛小姐維持良好的關係,過去這段期間都主動保持家人與福原愛小姐的聯繫,也希望為了家人,彼此都能有相同的理解與善意。

江宏傑 2022/07/26

看更多:福原愛怒控男方「多有阻撓」!江宏傑氣炸發聲明回擊:我不曾違反雙方的約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