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曝福原愛回到日本!怒控江宏傑「趕盡殺絕」 知情人親吐2點真相:編造的不會是事實


閨蜜曝福原愛回到日本!怒控江宏傑「趕盡殺絕」 知情人親吐2點真相:編造的不會是事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鬧得不歡而散,兩人離婚後由江宏傑照顧兩個孩子,福原愛則不斷傳出和「橫濱男大谷翔平」再婚的消息,日前江宏傑才坦言福原愛將抵台探視孩子,23日就在IG爆氣指控對方帶走孩子後失聯,對此,福原愛的教練兼閨蜜湯媛媛也回擊。

看更多:江宏傑IG怒轟福原愛!「回台接走孩子」爆失聯: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 

來源:福原愛微博

湯媛媛在微博發文痛訴,「一年半了,誰能體會一位媽媽一直見不到孩子的心情?多少苦多少淚都自己咽了下去,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她表示這段期間江宏傑不斷營造出好爸爸的形象,實際上卻是不斷阻止福原愛帶小孩回家,現在福原愛雖然到台灣,卻仍然只能帶小兒子離開。

來源:湯媛媛微博

湯媛媛氣得指控,江宏傑明知道孩子安全地在媽媽身邊,卻選擇對外謊報母子失蹤,汙衊福原愛,「愛醬到日本已經報平安了,江先生,你真的要這樣用網路媒體趕盡殺絕一位元媽媽嗎?」湯媛媛一番話引來大批中國網友認同,「一家門吸血鬼要把小愛榨乾!軟飯男靠自己吧、別再靠女人掙錢了。小愛遇到你真的是倒大黴了!自己去賺錢吧江宏傑」、「支援愛醬」。

來源:福原愛微博

然而有自稱瞭解內情的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兩個孩子都可以選擇跟媽媽一起走,但最後的事實是弟弟被帶走,姐姐是自己不願走」,更強調之前福原愛每天都會和孩子視訊,但現在兒子被帶走卻不能視訊見到爸爸,「現在的輿論很容易被有影響力的一方控制,但編出來的東西永遠不會是事實,是經不起推敲的。」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湯媛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