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還原「帶走孩子」過程!怒控江宏傑多次阻撓 火大報警嗆:這是屬於我的權利


福原愛還原「帶走孩子」過程!怒控江宏傑多次阻撓 火大報警嗆:這是屬於我的權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江宏傑2021年與福原愛結束了四年的婚姻,女方回到日本後,不斷傳出與橫濱男約會的負面緋聞,正面形象一落千丈!而女方睽違一年半之後,最近再度來到台灣探親,沒想到卻爆出帶走小孩且失聯的消息,神隱數日後,她終於發聲明,並強調帶家人回日本是「屬於我的探視權利」,並直指男方「多有阻撓」,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福原愛帶走孩子「失聯1天終於回訊息了」!江宏傑氣炸:交由律師處理

來源: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24日透過IG罕見動怒發文,直指福原愛從23日帶走小孩之後,無論是訊息還是電話都連絡不上對方,更狠批「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讓他相當擔心!對此,女方終於發聲明解釋原委,她表示離婚時雙方約定共同監護,也約定了探視時間,但過程相當不順利,「所以在今年7月8日向台灣法院對江先生聲請履行勸告(類似軟性的強制執行)我們先前離婚時的共同監護請求」,後來經過多次協商後,終於在7月23日交付家人。

來源:江宏傑IG

不過,福原愛還指控江宏傑到了當天依然多次阻撓,甚至還為此報警處理,直到晚上她才帶著孩子離開台灣,「但仍然無法帶到另一位家人」,也透露江宏傑是知道小孩要被帶往日本,「如他的經紀公司所言,江先生對我帶家人回日本沒意見,也知道這屬於我的探視權利」。

來源:福原愛微博

至於被指控「失聯」,福原愛則表示,回到日本後就立刻報平安,「江先生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不僅是讓媒體與網友們公審我,也違反台灣兒童的保護規定」,對於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也會依照司法處理。

福原愛聲明:

​大家好,首先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關心,本人福原愛和江宏傑先生已經在去年七月在台灣法院調解離婚,雙方約定共同監護,也約定探視時間,但因為不順利,幾次受挫。所以在今年7月8日向台灣法院對江先生聲請履行勸告(類似軟性的強制執行)我們先前離婚時的共同監護請求,後來經過雙方律師多次協商,江先生於7月23日交付家人,但多有阻撓,後來報警處理,我到晚上才真正帶家人離開,但仍然無法帶到另一位家人。江先生非常清楚我帶家人到日本,也如他的經紀公司所言,江先生對我帶家人回日本沒意見,也知道這屬於我的探視權利,如果還有疑問,請媒體可以詢問江先生的經紀公司。

晚上我和家人都累了,接著搭班機回到日本,之後隨即報平安,江先生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不僅是讓媒體與網友們公審我,也違反台灣兒童的保護規定,這部分台灣的社會局應該會更清楚。對於仍然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也將交由司法處理。

希望一切的紛擾可以平息,還給我與家人平靜的時光,祝福關心我們的所有朋友,健康順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