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怒控「見孩子狂被阻撓」!江宏傑發聲明反擊:我不曾違反雙方的約定


福原愛怒控「見孩子狂被阻撓」!江宏傑發聲明反擊:我不曾違反雙方的約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福原愛日前抵達台灣探親,沒想到竟爆出帶走孩子卻失聯,江宏傑更氣到在社群上發文痛罵,時隔近兩天,女方發出聲明澄清,並直指對方「多有阻撓」,更強調,「這屬於我的探視權利」,並證實已經將其中一名孩子帶回日本,對此,江宏傑也發出聲明駁斥不實言論,立刻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福原愛還原「帶走孩子」過程!怒控江宏傑多次阻撓 火大報警嗆:這是屬於我的權利

來源:江宏傑IG

江宏傑26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他先是嚴正表示:「我不曾違反雙方的約定、更不曾阻撓,而是積極履行與設法促進」,怎料在他履行承諾的過程中,福原愛竟突然訴諸司法,讓他相當難過!「我一直都希望家人能與母親即福原愛小姐維持良好的關係,過去這段期間都主動保持家人與福原愛小姐的聯繫」,最後也向福原愛喊話,「希望為了家人,彼此都能有相同的理解與善意」。

來源:江宏傑IG

而整件事情的起因,正是福原愛來到台灣要將孩子帶回日本,怎料接走孩子後,江宏傑竟聯絡不上對方,他才在24日氣到發文痛罵,而女方友人湯媛媛則現身力挺,認為男方的行為是「用網路媒體趕盡殺絕」,用詞相當銳利!

來源:湯媛媛微博

神隱近兩天後,福原愛終於透過聲明還原「交付孩子」的過程,她指控江宏傑「多有阻撓」,經過多次協商之後,她才順利來到台灣,怎料交付當天還鬧到報警,直到晚上才順利帶走孩子,更遺憾表示,「但仍然無法帶到另一位家人」。

最後,她解釋江宏傑清楚知道家人將被帶到日本,在抵達國門後便隨即報平安,「江先生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不僅是讓媒體與網友們公審我,也違反台灣兒童的保護規定」,之後將交由司法處理。

江宏傑聲明:

我不曾違反雙方的約定、更不曾阻撓,而是積極履行與設法促進,然而在我已依約定進行並持續協力的情形下,福原愛小姐卻突然訴諸司法,並有未能顧及家人感受與利益的作法,讓我感到憂心。我一直都希望家人能與母親即福原愛小姐維持良好的關係,過去這段期間都主動保持家人與福原愛小姐的聯繫,也希望為了家人,彼此都能有相同的理解與善意。

江宏傑 2022/07/2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