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狂批福原愛!她反擊「他明明清楚我的行蹤」 江宏傑回應了!


日網狂批福原愛!她反擊「他明明清楚我的行蹤」 江宏傑回應了!

江宏傑最近指控前妻福原愛回台帶走家人後失聯,更罕見動怒發文寫下「這是善意交接?」立刻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網友們一面倒譴責女方!而隨著事情持續發酵,江宏傑也在25日坦言,此事已走入司法程序,而福原愛也打破沉默強調,「江先生非常清楚我帶家人到日本」,更暗諷對方說謊失聯一事,「到日本第一時間就報平安了!」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福原愛24hr登2次熱搜第一!陸網轟江宏傑「丟人現眼」 微博風向悄變:出軌小日本滾出去

來源: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失聯的消息很快的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而日本網友們也立刻掀起一陣熱議,許多人力挺男方,紛紛在網路上直言,「家人好可憐!」、「不知道福原愛在想什麼?」、「對失聯感到焦慮是很正常的」,然而也有人認為不應該將私人生活放到公共空間讓網友來公審。

來源:江宏傑臉書

事情延燒了兩天後,福原愛終於正面迎擊,坦承當初離婚時,江宏傑每每限制他接見家人的權利,退無可退的她決定向法院聲請履行勸告,以此維護探視權。但在23日交付家人時,男方卻又刻意阻礙,最後只能只能報警處理,協商許久卻依然只能帶走一名家庭成員,讓福原愛感到相當無奈。

來源:江宏傑臉書

針對男方指控接見家人後銷聲匿跡,她怒嗆,對方根本完全清楚行蹤,「江先生對我帶家人回日本沒意見,也知道這屬於我的探視權利,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她也表示,自己目前不僅受到網路霸凌,更得不到應有的法律行使權,「對於仍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也將交由司法處理!」她也不願再對此事做過多回應,強調「希望一切紛擾可以平息,如果還有疑問,請媒體可以詢問江先生的經紀公司」。

來源:福原愛微博

對此,江宏傑經紀公司則表示,「目前不回應」,隨後江宏傑也經由公司訊息聯繫到女方,但仍不清楚家人的動向。他直言女方本就有權力帶走家人,會突然爆氣是因對方失聯許久,一通電話或視訊都沒有,讓他無法得知對方是否已安全抵達日本,心生擔憂才出此下策。然而女方卻強調,回日本後,第一時間就報了平安,根本不存在失聯一事。

來源:福原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