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黃嘉千、夏克立完美婚姻破裂!「7大時間軸」看懂離婚過程


懶人包|黃嘉千、夏克立完美婚姻破裂!「7大時間軸」看懂離婚過程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在2006年結婚,兩人育有愛女「夏天」,曾展現開放的教育方式,是不少民眾心中的黃金夫妻檔,沒想到近期黃嘉千卻宣布與夏克立離婚,至今雙方好友也互相指責對方的過錯,兩人過去在節目上的談話也被網友重新挖出,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16年薪水全進黃嘉千戶頭!夏克立「每月3萬生活費」不夠花:離婚就完全沒錢了 

曾是人人稱羨的開明父母

圖/ 夏克立IG

黃嘉千與夏克立2006年因拍攝《艾曼紐要怎樣》結緣,過去黃嘉千經常刻意扮醜,讓夏克立曾被人笑虧「太善良才娶她」,兩人婚後育有女兒「夏天」,在2015年與夏克立一同出演《爸爸去哪兒》第三季後爆紅,混血外貌以及善良的性格讓她被封為「沒有公主病的公主」,黃嘉千與夏克立開放的教育方式也獲得認同,兩人曾是外界公認家庭幸福美滿的黃金夫妻檔。

2022年7月6日:黃嘉千提吿證實婚變

圖/ 黃嘉千臉書

7月6日黃嘉千突傳出婚變消息,隨後經紀人正式她已經對夏克立提起離婚訴訟,坦言「離婚的決定與過程非常艱難,這個決定也是很不得已,誠摯不希望因為媒體報導傷及無辜的孩子」,並請到家事案件知名律師賴芳玉坐鎮官司,但目前婚變原因尚未釐清。

看更多:夏克立曾離家出走1個月!黃嘉千「怕失去他卻反而傷害他」跪地痛哭:我只能禱告

2022年7月6日:竇智孔怒轟「下課粒是垃圾」

來源

黃嘉千傳出婚變後,她的好友竇智孔立刻發文表示「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狗很直接,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並曬出一張文字圖片,上面寫著「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意思暗酸夏克立是垃圾,並回覆網友「各位啊!我心情很好,也沒有生氣,就是剛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單純上來抒發抒發罷了……」

看更多:飆罵下課粒是垃圾!竇智孔再發文「34字聲援黃嘉千」:這是基本的禮貌跟尊重

2022年7月10日:夏克立友人怒控黃嘉千5大罪狀

圖/ naiyuan lin臉書

夏克立好友在10日寫下長文為他發聲,其中她提到「夏克立是一位『真人』,沒有明星架子,完完全全跟你我身邊的鄰居同事一樣」,並指出黃嘉千5大罪狀,包括疫情期間他返台隔離時,黃嘉千沒去看他,也沒有幫他準備任何東西,從檢疫的住處到食物,連信用卡過期都不管,只能靠她資助物資和信用卡。

友人指出「在我眼裡,他在台灣就是外配弱勢,錢都在老婆那邊,而伴侶用人脈跟語言的強勢,操弄他的一切」,更透露黃嘉千只用自己找的醫生,「那種藥在加拿大根本禁用,她從醫生那裡知道所有病人的訊息,違背醫病倫理,還可以為離婚官司作準備,比如製造家暴場景錄音」,揭露黃嘉千「疫情隔離後不准他回家住、讓他手邊沒錢」,還要簽「自願分居」的文件才肯給他生活費,更狠批黃嘉千「只會請課後班跟家教,還堅持要小孩待在台灣是哪齣?」希望司法能還夏克立清白。

看更多:夏克立友怒控黃嘉千不聞不問!「列5大罪狀」:自己用謊言維持婚姻

2022年7月10日:黃嘉千友人揭「她在看精神科」

圖/ 夏克立IG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黃嘉千的友人也站出來表示她其實在婚姻裡是小女人類型,但已經被夏克立折磨長達4年,甚至至今還需要接受精神科治療。友人更表示黃嘉千為了修復婚姻關係曾賣掉台灣的房子移居加拿大,但兩人的關係依然沒有改善,最後甚至還慘到「逃回台灣」,力挺黃嘉千。

看更多:黃嘉千「飽受婚姻折磨4年」!友揭她崩潰看精神科 逃回台灣內幕曝光掀熱議

2022年7月10日:竇智孔回應「再怎麼失控都不能傷害對方」

圖/ 竇智孔臉書

竇智孔10日再度發文表示「在感情中再怎麼情緒失控,都不能有傷害對方的行為,這是身為一個男人基本的禮貌和尊重」,疑似暗指夏克立傷害黃嘉千,結合夏克立友人認為黃嘉千「製造家暴場景錄音」一事,兩人婚變似乎與家暴有關,不過夏克立友人也指出竇智孔與黃嘉千是同一個經紀人,因此會罵夏克立「垃圾」也不令人意外。

舊片狂被挖:曾說「出軌也能接受」!錢都是黃嘉千在管

圖/ 翻攝自Youtube

兩人傳出婚變後,不少網友也挖出舊片,發現黃嘉千在訪談節目曾提到「我以前的底線是說男人出軌,可是現在對我來講,我覺得我沒底線,他是我選的老公,我必須要愛他,就是他的缺點我也必須要愛他」,可見對夏克立應該相當容忍。

然而兩人如今走到離婚,夫妻倆的財產處理方式也引發話題,過去夏克立曾表示自己的收入全都由黃嘉千管理,每個月會撥出3萬元到他的私人帳戶,但這3萬元必須負擔全家人的開銷,其實根本不夠用,讓他崩潰表示「我沒有錢,錢都在她那」,如今這段話似乎也成了婚姻破裂的原因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