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罵下課粒是垃圾!竇智孔再發文「34字聲援黃嘉千」:這是基本的禮貌跟尊重


飆罵下課粒是垃圾!竇智孔再發文「34字聲援黃嘉千」:這是基本的禮貌跟尊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竇智孔.jpg
竇智孔

女星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結婚至今長達16年,卻在6日傳出兩人的婚姻已畫下句點,引發外界關注!不料隨著消息越演越烈,許多內幕也紛紛被爆出來,包含夏克立曾上酒店、少回台灣等事情,而男星竇智孔更替好友黃嘉千發文痛批「下課粒是垃圾」,掀起不少討論,竇智孔也在10日首度發文回應這件事,聲援黃嘉千!

看更多:黃嘉千「飽受婚姻折磨4年」!友揭她崩潰看精神科 逃回台灣內幕曝光掀熱議 

圖片來源:竇智孔 Bobby Dou

黃嘉千在6日被爆出婚變消息後,便緊急發聲明表示,「離婚的決定與過程非常的艱難,這個決定也是很不得已!」她也對於家務事占用社會資源感到抱歉, 而夏克立也僅表示,「謝謝關心!」對於竇智孔疑似罵他的事情他也只回應「我有看到」。

圖片來源:夏克立IG
圖片來源:黃嘉千官方臉書

竇智孔先是在6日透過臉書以及IG發文,以灰底白字發文怒罵,「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雖然他當時在留言區聲稱,「各位啊!我心情很好,也沒有生氣,就是剛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單純上來抒發抒發罷了……」也引起不少注意。

後來,竇智孔10日又透過臉書首度回應飆罵夏克立的事情,他表示「在感情中,再怎麼情緒失控,都不能有傷害對方的行為,這是身為一個男人的基本禮貌!」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深感認同,紛紛留言表示,「太棒了說得好」、「果然我沒有喜歡錯偶像」。但也有人認為,「別人家事,無論如何,外人還是不要評論比較好!」

圖片來源:竇智孔官方IG
圖片來源:竇智孔 Bobby Dou

此外,黃嘉千的離婚事件爆發後,有一名自稱黃嘉千友人的女子也向媒體爆料,女方這4年來備受折磨,更提到女方最後一次去加拿大之後,幾乎是「逃回台灣」,目前依然持續接受精神科治療,也透露竇智孔因為全程知情,才會罵夏克立說,「下課粒垃圾!」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