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曾離家出走1個月!黃嘉千「怕失去他卻反而傷害他」跪地痛哭:我只能禱告


夏克立曾離家出走1個月!黃嘉千「怕失去他卻反而傷害他」跪地痛哭:我只能禱告

夏克立與黃嘉千6日傳出離婚消息,讓整個演藝圈都感到相當震驚,許多粉絲也百思不得其解,為何一對人人稱羨的幸福鴛鴦,最後卻落得如此下場!其實,黃嘉千曾在2019年坦言,自己的婚姻不如外界所想的光鮮亮麗,「我的婚姻裡面完全都是假象」,甚至也坦承夏克立曾經離家出走近一個月,當下她整個人崩潰大哭,唯一能做的事只有禱告!

看更多:黃嘉千第一次約會夏克立就遭羞辱!結婚狂被讚「你太善良才娶她」心酸過往曝光

來源:夏克立官方IG

黃嘉千在2019年的《愛在檳城生命分享音樂會》中曾坦言,自己因為害怕衝突,不善於與人溝通,所以很多事她選擇以謊言帶過,這使得夏克立逐漸失去對她的信任,也影響了兩人的婚姻關係!基於藝人身份,她必須努力向外界展現美好的一面,這讓她直言自己非常痛苦,「我的婚姻裡面完全都是假象,我一點都不快樂,我的婚姻非常有問題,我家裡好不快樂!」

來源:夏克立官方IG

面對這樣的問題,黃嘉千也嘗試做出一些改變,不僅上課學習夫妻之間如何相處,也自我調適了一段時間,但情況似乎沒有改善,她還透露「夏克立曾因此離家出走近一個月」,當時男方離開家後,她狂哭完全止不住淚水,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她坦言,那一瞬間看到夏克立也在哭,才驚覺自己因為太害怕對方的離開,反而傷害了他。

來源:黃嘉千官方臉書

還好等到夏克立冷靜地回到家中後,黃嘉千認知到自己的問題,也懂得如何向丈夫坦承與理性的溝通,「後來我才知道,唯有看到自己的問題,生命才會改變。是我怎麼看自己,而不是老公怎麼看我、媒體怎麼看我」,可惜最後黃嘉千還是沒能與夏克立繼續走下去,兩人就此步上不同的兩條路,令外界感到相當可惜。

來源:黃嘉千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