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薪水全進黃嘉千戶頭!夏克立「每月3萬生活費」不夠花:離婚就完全沒錢了


16年薪水全進黃嘉千戶頭!夏克立「每月3萬生活費」不夠花:離婚就完全沒錢了

黃嘉千在6日證實跟夏克立的16年婚姻關係畫下句點,而男方友人也在10日透過臉書爆料,指控黃嘉千對於夏克立來台隔離期間不聞不問,甚至解除隔離後還不讓他回家,反而要求對方簽「自願分居」才給對方生活費,經濟狀況備受限制!而夏克立過去也曾在節目中坦言,「薪水全部都交給黃嘉千」,如今該片段被挖出,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黃嘉千「飽受婚姻折磨4年」!友揭她崩潰看精神科 逃回台灣內幕曝光掀熱議

來源:東森綜合台YT

夏克立2012年在節目《現在才知道》談到夫妻間的理財方法,他表示兩人賺的錢都會存到老闆的戶頭,而那個老闆就是「黃嘉千」,至於自己則是每個月僅有3萬月的花費,但是這些錢卻包含日常生活的開銷、卡費等,因此經常不夠用,逼得他只好存私房錢。

來源:東森綜合台YT

不僅如此,夏克立更生氣表示,之前有次去大賣場買東西發現身上沒錢,怎料去領錢時又發現提款卡被黃嘉千拿走,讓他氣到立刻打給對方吵架,現場來賓聽聞後都表示「好好笑」,而夏克立則立刻反駁說「不好笑!」,甚至當場氣到臉脹紅,感覺得出來夫妻在金錢觀上面有很大的出入!

來源:東森綜合台YT

而主持人季芹聽了之後便笑說,「花錢就從夏克立的帳戶提,要存錢就存到她(黃嘉千)的戶頭裡,這筆帳只賺不賠!」而夏克立則表示,自己不在意這件事,也不會特別去分你我,當時還打趣說道,「可是如果離婚的話我沒有錢,全部都在她那」,沒想到真的一語成讖,令人不勝唏噓。

來源:東森綜合台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