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飽受婚姻折磨4年」!友揭她崩潰看精神科 逃回台灣內幕曝光掀熱議


黃嘉千「飽受婚姻折磨4年」!友揭她崩潰看精神科 逃回台灣內幕曝光掀熱議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結婚至今長達16年,不過兩人在6日已證實婚姻關係畫下句點,並傳出正在打離婚官司,隨著消息越演越烈,許多內幕也被爆出!像是夏克立好友5日在臉書列出「5大罪狀」控訴女方,而黃嘉千的好友也忍不住跳出來替她反擊,直言女方「飽受折磨4年」,還因此求助精神科,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夏克立友怒控黃嘉千不聞不問!「列5大罪狀」:自己用謊言維持婚姻

來源:黃嘉千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嘉千友人指出,女方為了改善夫妻關係,不僅賣掉台灣的房子搬到加拿大,還把在當地買的房子登記在夏克立名下,只不過這四年依舊飽受婚姻折磨,所以當離婚消息曝光後,全程知情的竇智孔才會發文怒批對方是「垃圾」。至於外界認為是黃嘉千太過強勢一事,好友則認為她實際上相當傳統,所以才會在婚姻裡不斷退讓。

來源:夏克立IG

不僅如此,友人透露黃嘉千當時可說是從加拿大「逃回」台灣,在親朋好友的幫助下才鼓起勇氣提離婚訴訟,但是直到現在仍需定期到精神科接受治療,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來源:黃嘉千臉書

事實上,夏克立的友人10日也在臉書列出「5大罪狀」聲援他,其中包含男方回台隔離黃嘉千卻不聞不問,更認為「他在台灣就是外配弱勢,錢都在老婆那邊,而伴侶用人脈跟語言的強勢,操弄他的一切!」兩人看心理醫生跟婚姻諮商時,黃嘉千總是堅持要選擇自己找的醫師,並且私下聯絡對方,影響用藥判斷,更指出「那種藥在加拿大根本禁用,她從醫生那裡知道所有病人的訊息,違背醫病倫理,還可以為離婚官司作準備,比如製造家暴場景錄音」。雙方人馬至今仍舊各說各話,再度掀起外界的熱議。

來源:Naiyuan Lin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