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電競不死鳥」的死亡筆記本!盤點2021沾上統神就出事的名人


懶人包|「電競不死鳥」的死亡筆記本!盤點2021沾上統神就出事的名人

2021年對許多藝人和網紅來說是相當動盪的一年,不少名人因為沾染黃賭毒而紛紛被抓,但其中網友卻發現有不少人的殞落竟早就寫在了統神的「死亡筆記本」上,更直言和統神作對的人下場絕對很慘,因此小編依網友們留言整理了統神的擊落名單。

Toyz

當時Toyz與統神合作一款工商遊戲爆發口角衝突,兩人原訂好如果統神PK輸了就要改名為「Toyz的狗」,但最後他卻未履行約定直接高歌離席,並在直播中爆罵Toyz根本不懂得尊重人,更揚言除了要把Toyz趕回香港之外,更宣戰和他不死不休!

圖
圖片來源/Toyz IG

當時有一名叫做「香港分部部長」資深統粉在直播中安慰統神,兩人相談甚歡,他更神預言:「Toyz這種低劣人品,將來一定會發生事情的」、「說不定啊他下個月就爆出夜店門口撿屍或是下藥事件」, 「那個時候你再捅他幾刀就可以了」,而統神也相當開心表示:「也是有可能的、說不定啊」。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沒想到Toyz在10月時驚傳涉嫌販賣大麻菸彈一案並遭逮,讓不少網友紛紛大呼果然和統神作對的人沒有好下場,而統神這張「跟椅子說掰掰」的照片更讓網友們看完後瑟瑟發抖:「真的跟椅子說掰了…」、「我看了什麼」、「全場唯一真預言家」、「果然是電競不死鳥,主堡剩一滴都能逆轉」

圖
圖片來源/統神FB

 

BYG戰隊

「統椅之戰」爆發之時,不少相關的實況主也紛紛被牽扯進來,當時Toyz更在館長直播上補了一刀,提起統神還欠選手小亮5萬元沒還,揶揄他:「這小錢啦,沒有必要連這個錢也賴皮」,因此後期小亮也加入戰場。

「欠五萬」的起因為年初時的LOL「開季對抗賽」,與小亮一隊的統神在輸掉比賽後狂嘴都是因為隊友太爛,更指小亮面對敵方時連A一下都沒有,但小亮堅持自己有A,因此統神主動提出賭注,如果沒A就給小亮5萬元,反之。

圖
圖片來源/小亮IG

事後兩人看重播發現,小亮確實有A,而統神則拒絕給5萬,並回應對方「去死吧你」,還表示要找出幣值最便宜國家的5萬元給他。

雖然在統椅之戰中算是解決了與小亮間的5萬元之爭,但是統神仍在直播中向BYG戰隊老闆「丁特」抱怨:「只是你這個子弟兵,你要好好管教啊,罰他個什麼禁閉的…」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瑜YT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瑜YT

而今年BYG在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中,就被爆出成員「茂安」涉及地下賭盤一事,因此這段也再度被網友們挖出來開玩笑:「原來統神很早就預言BYG了…」、「真的太神啦阿航」、「會被稱作神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玉

今年4月時,小玉曾在頻道開箱網購來的「母乳」,並和搭擋笑笑一起在母乳中加了許多配料,如Oreo、麥片、珍珠…等,而小玉喝一口後不僅瘋狂作嘔,還戲謔母乳喝起來有「吉娃娃」的味道,該舉惹怒了廣大網友,母乳協會得知消息後也發文譴責。母乳事件一年過後,小玉則突然拋出自己要「退出YT」的震撼彈。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瑜YT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但在10月多時,警方查獲小玉等一行人竟然涉嫌以Deep Fake的換臉技術,惡意將許多名人的臉植入到AV女優身上,並做成合成A片加以販賣,受害女性遍佈網紅、藝人、政治界,引起公憤。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瑜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玉YT

但卻有網友又再度發揮柯南精神,挖出小玉似乎和統神曾有過節,原來兩人曾在2017年一起拍片工商手遊,當時統神曾看著遊戲角色說出了一句「他死了」,讓網友紛紛回去朝聖這個經典片段。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小玉出事後,也有不少人到統神的實況中詢問對AV換臉事件的看法,統神僅回應不要問他,因為他都沒看過。當被問到「阿航,跟你接觸過的人好像都出事了,可以說一下下一個是誰嗎」時,統神表示:「我跟小玉也不熟,我們之間也有心結」、「有小心結啦,那個時候跟他拍片,就覺得這個人怪怪的」。

 

蕭敬騰

Toyz頻道的「美食公道伯」系列在疫情期間,曾開箱了不少知名餐廳的防疫便當,其中也包括了老蕭旗下的日本料理餐廳。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瑜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當時Toyz在吃完後給出了稍微負面的評價,表示雖然有好吃的菜色,認為綜觀其他食材的處理以及整體價格讓他覺得有點失望。此外Toyz女友也在鰻魚飯中吃到魚刺,也納悶為何要價不菲的鰻魚竟然沒有把刺挑乾淨,醬汁的部分也偏少,直言這便當「有點無聊」,風格相較以往收斂不少。

圖
圖片來源/蕭敬騰IG

但在Toyz入獄後,蕭敬騰突然對此事做出回應,表示不是不能接受批評,是不能接受「惡意的批評」,更直言這幾乎已經造成霸凌行為。老蕭更狠批Toyz:「他不是我的敵人…他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吃飯也不好吃,保護自己很重要,不要變得跟他一樣level」、「我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他沒資格跟我說話。」

圖
圖片來源/統神FB

統神得知此事後,卻在實況中爆氣喊話老蕭:「他確實不是你的敵人,是我的,而且已經被我打爆了,滾去吃大麻啦Toyz」、「那你蕭敬騰給我閉嘴,關你屁事啊」、「去唱你的歌啦,你是誰啊,滾一邊去」。

統神解釋自己之所以不爽是認為,老蕭先前在對方聲量大的時候不敢說話,如今等到Toyz垮台了才敢補刀,因此直言「這種人就是最低級的人」,更表示「你也不夠格當他的敵人啦,我才夠格」。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瑜YT
圖片來源/渡邊Google

雖然蕭敬騰事後透過經紀公司作出回應澄清,但還是熄不了大批網友怒火,不少人紛紛湧入他的日料餐廳Google評論區留言:「「打落水狗,下去」、「不能接受評論,只好給一星」、「Toyz喊在」、「我有資格留一星嗎」、「這是統神的第幾顆錦囊了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