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又開戰!蕭敬騰談Toyz事件遭嗆「最低級的人」:滾去唱你的歌


統神又開戰!蕭敬騰談Toyz事件遭嗆「最低級的人」:滾去唱你的歌

先前Toyz曾在美食公道伯頻道中,開箱蕭敬騰旗下日料餐廳的防疫外帶便當。而蕭敬騰昨日則「首度」對此事回應,但不料卻引起統神不滿,砲轟他此舉根本就是在打落水狗。

看更多:餐廳曾遭Toyz狠批「無聊」 蕭敬騰終於反擊:沒資格跟我說話!

Toyz日前開箱蕭敬騰餐廳便當時,表示雖然有好吃的菜色,但綜觀其他食材的處理以及整體價格,讓他直呼真的很失望。Toyz女友試吃了另一盒鰻魚飯後,也納悶為何要價不菲的鰻魚竟然沒有把刺挑乾淨,醬汁的部分也偏少。但兩人仍給出了相當謹慎的評價,只有表示該便當「很無聊」,風格相較以往收斂不少。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對此蕭敬騰近日首度作出回應,他表示不是不能接受批評,而是不能接受「惡意的批評」,更直言這幾乎已經造成霸凌行為。老蕭更狠批Toyz:「他不是我的敵人…他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吃飯也不好吃,保護自己很重要,不要變得跟他一樣level」、「我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他沒資格跟我說話。」

圖
圖片來源/蕭敬䲢FB

但統神得知該消息後,卻在直播中爆氣隔空喊話老蕭:「他確實不是你的敵人,是我的,而且已經被我打爆了,滾去吃大麻啦Toyz」、「那你蕭敬騰給我閉嘴,關你屁事啊」、「去唱你的歌啦,你是誰啊,滾一邊去」。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芭辣賽YT

統神認為三、四個月前事發時,老蕭因為害怕對方的勢力而不作聲,如今等到Toyz垮台了才補刀,直言「這種人就是最低級的人」,更表示「你也不夠格當他的敵人啦,我才夠格」。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這難道也是威力的錦囊嗎」、「電競不死鳥」、「被統神點名過的都要瑟瑟發抖」、「統神認證的不配講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