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賴皮事件再+1!Toyz在館長直播爆料:他還欠五萬不還


統神賴皮事件再+1!Toyz在館長直播爆料:他還欠五萬不還

日前館長就宣告將在自己直播單元「誰來TALK館」最新的一集中邀請Toyz,也讓觀眾敲碗他能和統神同台。在昨天的直播中,Toyz除了不免俗的再次還原了事發經過外,在結尾時又重重的補了統神一刀,讓觀眾笑到翻掉。

看更多:統神道歉了? 直播憤怒轟炸Toyz「害我商案被退光」:跟你不死不休!

由於先前統神曾上過館長直播告狀,他在節目上怒斥Toyz在遊戲中鬼吼鬼叫,還故意用單手打,甚至還讓他女友在一旁代打。統神表示這些行為對他來說非常不尊重,因此不斷爆氣直呼:「沒有看過這麼不尊重人的人」。

圖
圖片來源/統神IG

昨天Toyz也上了館長直播,聊到改名的部分時,館長開玩笑問他:「如果今天廠商是統粉,給你200萬叫你ID取『我是統神的狗』你可以嗎?」,Toyz下一秒馬上豪爽答應:「可以!100萬就可以了,取個狗又沒什麼」、「你現在給我10萬,我就馬上改成亞洲統神的狗,這又沒什麼」。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此外有關統神喊話「Toyz你害我商案被退光,我跟你不死不休」的部分,Toyz認為統神是自作自受,表示因為他近日不停大罵「死港仔」、「滾回香港去」…這些帶有地域歧視的字眼,而廠商也會避免找這樣的人代言,否則極有可能引起香港地區人民不悅。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直播總計有超過5萬人圍觀,而Toyz在尾聲時突然補了一刀,他表示統神先前曾和另一名選手「小亮」直播打賭,賭注是輸家要給贏家5萬元紅包。但統神疑似遲遲不願履行承諾,因此小亮才特意委託Toyz到節目上幫他討債,他也揶揄統神:「這小錢啦,沒有必要連這個錢也賴皮」。

觀眾看完後也笑翻留言:「Toyz講話真的高下立判」、「最後那一刀就是天涯明月刀了」、「統神還錢囉」、「笑死小亮成為最大贏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