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統粉痛批Toyz「香港敗類」 提醒統神:等他出事再補刀!


資深統粉痛批Toyz「香港敗類」 提醒統神:等他出事再補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統椅之戰至今看似已經告了一個段落了,而日前在網路上逆風的統神,目前也在頻道開設新單元「阿航之聲」打算另闢市場。而一名超資深統粉「香港分部部長」更久違出現Call In,並痛斥Toyz是香港敗類。

看更多:懶人包|統神到底做錯什麼? 盤點3大網友爆點:叫老婆下跪超扯

統神日前曾表示,經過這次的改名之亂後發現,自己對於觀眾Call In其實相當熱衷,而他本身也對評論政治和時事非常感興趣,因此決定專門為此開設一個小節目,不少網友都笑稱他根本就是「企劃鬼才」。

桶
圖片來源/統神IG

而一名叫做「香港分部部長」的資深統粉日前Call In進了統神節目,並分析了此次的統椅之戰,表示自己想給統神幾個建議:「我想先代表香港人跟你道歉,很抱歉我們香港出了Toyz這種敗類」、「Toyz在香港的地位,就跟黃安在台灣的地位一樣」、「為什麼他這種邪咖還能在台灣紅的起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而香港分部部長也表示自己針對此次爭議,做了一些客觀評論,其中還表示Toyz在直播上不斷羞辱統神的行為就是等同「Toyz在實況上強暴你嘛」,並斥責Toyz事後還將強暴過程上傳,所以認為統神檢舉對方的頻道完全合情合理。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最後部長也提出了幾個建議,他呼籲統神要「韜光養晦」,還是要開心活下去:「那些討厭你的人就會越來越不爽,那他們越不爽,你就越爽嘛是不是?」

此外部長更建議統神靜待時機:「因為Toyz這種低劣人品,將來一定會發生事情的」、「說不定啊他下個月就爆出『夜店門口撿屍』、『下藥』」, 「那個時候你再捅他幾刀就可以了」,而統神也相當開心表示:「也是有可能的、說不定啊」。

網友看完後也笑翻:「真統粉,真的廢到笑」、「Toyz看完應該三條線」、「到底是在捧還是在反串,傻眼」、「邏輯鬼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