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讓二追三」逆轉賽局!BYG卻爆涉「地下賭盤」 茂安確定禁賽


才「讓二追三」逆轉賽局!BYG卻爆涉「地下賭盤」 茂安確定禁賽

相信昨晚BYG對上GS上演的「讓二追三」逆轉戲碼,讓非常多觀眾都開心的睡不著覺對吧,而BYG也將在9日與HLE爭取小組賽資格。但今日凌晨卻突然爆出成員「茂安」竟在賽前透露戰隊資訊涉及地下賭盤,而目前官方也以禁賽作為懲處。

看更多:丁特領台灣「BYG戰隊」闖進世界大賽!直播大爆哭:抱歉讓你們等6年

昨日BYG與土耳其隊伍「GS」以BO5搶奪小組資格,起先前兩場都由GS拿下勝利,直接進入聽牌局面,也讓BYG的觀眾們相當擔憂。

但從第三場起BYG開始急起直追,更是連續拿下兩場勝利,讓BO5直接打好打滿。而在最後一把除了Doggo穩定的瘋狂開咬之外,茂安在幾波團戰中的救護車更是致勝關鍵,也讓BYG漂亮的拿下了最後一勝。

圖
圖片來源/BYG FB

但今日凌晨卻爆出「茂安」在賽前將隊伍的選角…等資訊,提前透露給友人,而事發後他的手機也馬上被老闆丁特要求查扣。只見流出的對話紀錄中,一名女性網友詢問茂安「你有夢到什麼嗎」,而他則回覆「高機率是賽勒斯或球女,別買太多,我說高機率」。

圖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而丁特當下直播中也提到,茂安手機被查扣後,果然在對話中看到了一個地下賭盤的網站,而茂安本人也承認確實涉及透露資訊。

而LOL esports也在今日早上7點左右,在官方Twitter宣佈確定將茂安禁賽,表示他違反了2021年世界賽中第9.3條「禁止涉賭」的條例:「茂安向友人提供了隊伍的內部消息,以便讓他們在今天的比賽中下注」,也表示目前會先將他禁賽,至於後續是否有額外的懲處,還要再等調查結果出爐。

而LOL esports
圖片來源/LOL esports Twitter

消息曝光後,不少BYG的粉絲都相當痛心,除了不理解為何茂安要明知故犯之外,也擔心中路選手的替補狀況:「只能先讓PK上場了」、「PK做夢都沒想到明天要打Chovy吧」、「誰能想到整晚練習如何對戰星朵拉、雷茲的Chovy,隔天醒來後站在他面前的竟然是嘉文四世…」、「到底是中路比較難打還是官司比較難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