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Netflix最鹹濕影集《性/生活》劇情、角色介紹!「25cm巨根」震撼全網


【編追戲劇】Netflix最鹹濕影集《性/生活》劇情、角色介紹!「25cm巨根」震撼全網

炎炎夏日,Netflix近期祭出不少以情慾為主題的影集,包括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日劇《AV帝王》都以火辣的激情場面引發不少話題。近期上線的美劇《性/生活》(Sex/Life)剛播出就因為尺度爆表的畫面而爆紅,更被外媒封為是「Netflix最鹹濕的影集」!

看更多:發明火車便當、實現7000人斬!《AV帝王》村西透「真實人生」從巔峰跌落谷底

《性/生活》劇情介紹

圖/ Netflix

Netflix原創美劇《性/生活》改編自BB Easton的情慾小說《44章關於4個人》,講述已婚人妻「比莉」與完美老公「庫柏」生活幸福美滿,然而欲求不滿的她卻渴望與前男友布萊德再續前緣的故事,每一集都有許多限制級的激情床戲!

圖/ Netflix

比莉嫁給了多金帥氣的庫柏,兩人還育有2個可愛的小孩,過著令人稱羨的貴婦生活,然而身為「慾女」的她卻對前男友「布萊德」念念不忘,面對日漸枯燥的生活也越來越疲乏無力,開始懷念過去放蕩不羈的青春,並在日記寫下兩人激情的過去。就在這個時候,她與布萊德再度重逢,夾在舊情人與高富帥的老公之間,比莉必須面對性與生活的抉擇。

 

《性/生活》主要角色介紹

比莉.康納利(莎拉夏希飾)

圖/ Netflix

結婚前曾經是流連於各大夜店的玩咖,體驗過「印度愛經」中超過73%的各種體位,是名副其實的標準「慾女」。與許多渣男交往後,最終選擇與成熟穩重的庫柏結婚,生下兩個孩子當好媽媽,卻漸漸對枯燥乏味的生活感到疲憊,並將過去與前男友布萊德的激情性史寫成日記,藉此回味以往充滿刺激又歡愉的生活。

 

庫柏.康納利(邁克沃格爾飾)

圖/ Netflix

完美的老公人選,外型帥氣、多金,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帥,就連性格也很和善,搭乘交通工具總是會讓座,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白馬王子一樣完美無瑕。由於工作忙碌,回到家沒有太多時間與比莉和孩子們相處,但在看了比莉的性愛日記後,逐漸意識到自己的婚姻將面臨重大危機。

 

布萊德(亞當狄莫斯飾)

圖/ Netflix

比莉的前男友,危險性極高的情場玩咖,與許多女性發生過關係,就連比莉的閨蜜也是他的炮友。對感情抱著玩世不恭的態度,但荷爾蒙爆棚的顏值與床技卻讓比莉非常迷戀,以至於結婚後還是一直在想著他,事實上他也對比莉依然懷有留戀。

 

莎夏.史諾(瑪格麗特奧黛特飾)

圖/ Netflix

比莉最要好的閨蜜,兩人經常濃妝艷抹一起跑趴、泡夜店,是最了解比莉性格的人。雖然在感情上熱愛激情,但靠著聰明才智取得博士學位,並擔任大學的高級心理學教授,性格瀟灑直率,經常為比莉指點迷津。

圖/ Netflix

目前《性/生活》已在6月25日於Netflix正式上線,釋出後布萊德在第3集正面全裸露出25公分的「巨雕」更引爆網友熱議,讓人十分好奇這到底是實物還是CG效果,不過飾演布萊德的亞當狄莫斯只回應自己同意拍這場戲,也不會因為需要裸露就臨陣逃脫!

圖/ 莎拉夏希IG

除此之外,他與女主角莎拉夏希不只在劇中每集都上演激情床戲,兩人也因此日久生情,現實生活中也變成情侶!這場相差6歲的姐弟戀也為劇集增添了不少話題,兩人也低調證實正在交往中,相信劇中的親熱戲也成為他們現實生活中的催情劑啦~

延伸閱讀

25cm不含頭!《性/生活》男主角脫光淋浴 驚人「巨鵰」轟動網路

尺度超大!《性/生活》每5分鐘就有火辣床戲 還上演「換妻派對」

村西透最重要的2個女人!《AV帝王》黑木香、乃木真梨子「真實人生」更精彩

《AV帝王2》最終季5大看點曝光!「腋毛女優」黑木香地位恐不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