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超大!《性/生活》每5分鐘就有火辣床戲 還上演「換妻派對」


尺度超大!《性/生活》每5分鐘就有火辣床戲 還上演「換妻派對」

說到情慾電影2015年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一推出就廣受好評,全球票房狂掃5.6億美元!今年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也推出情慾原創劇《性/生活》(Sex/Life),上架短短兩天就登上全球排行榜冠軍,不僅每集都有令人臉紅心跳的限制級「床戲」,現實生活中男女主角還晉升為「情侶」,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漫威看了想換角!克里斯漢斯沃「跳森巴」 熱舞影片瘋傳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最新原創影集《性/生活》改編自女作家B·B·伊斯頓(B.B Easton)的回憶錄《44 Chapters About 4 Men》(44章節中的4個男人,暫譯),劇情講述莎拉夏希(Sarah Shahi)飾演的女主角「比莉」過去是個縱慾過度的女子,嫁給老公庫柏後因不協調的性行為,開始幻想與前男友(亞當狄莫斯飾演)的各種瘋狂性愛場面,還寫成日記,最後被發現。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性/生活》一推出就廣受好評,還被英國《每日郵報》喻為是「Netflix最鹹濕的劇集」,劇情以女性觀點探討對性的渴望與需求,最大看點是超多的「火辣畫面」,每一集都有慾火焚身的床戲,甚至每5分鐘就有情慾場面,導演也特地放大、慢速處理,甚至還有一場「換妻派對」!影集除了時常有露點鏡頭外,也展現出各式各樣的體位姿勢,尺度相當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媒體報導,男主角亞當狄莫斯和女主角莎拉夏希因拍攝多場激情戲,也傳出擦出火花的消息,對此,亞當日前接受採訪時也證實了戀愛的傳聞,他說:「我願意說,也很開心跟大家分享,我是個幸運的男人,這是快樂的日子。」女方莎拉夏希接受《今夜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也大讚男友:「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人之一,我很開心能參與這齣劇」。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