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村西透最重要的2個女人!《AV帝王》黑木香、乃木真梨子「真實人生」更精彩


【編追戲劇】村西透最重要的2個女人!《AV帝王》黑木香、乃木真梨子「真實人生」更精彩

Netflix原創日劇《AV帝王》第二季在24日正式上線,這也是整部作品的最終季,故事改編自「AV帝王」村西透的傳記,描述他從平凡的銷售員進軍AV界,登上事業巔峰後又起伏跌宕的人生。第二季劇中也加入了新的女主角「乃木真梨子」(恒松祐里飾)與第一季的黑木香(森田望智飾)暗中較勁!在村西透的人生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她們究竟過著什麼樣的人生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AV帝王2》最終季5大看點曝光!「腋毛女優」黑木香地位恐不保?

超前時代的傳奇女優!「腋毛女王」黑木香

圖/ Netflix

黑木香在劇中透過大膽的言論以及「露腋毛」的招牌動作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控制狂媽媽以嚴格的家教教育、出身國立大學美術系等背景也讓這個人物變得更有魅力!現實生活中的黑木香畢業自橫濱國立大學,專攻義大利美術,為了賺取前往義大利留學的費用而決定下海拍AV。

圖/ 影片截圖

其實在黑木香活躍的1980年代,日本的時代氛圍還十分保守,像黑木香這樣頂著大學生光環卻下海拍片的女生是前所未有的案例,因此出道作《我愛性虐待》一推出就造成轟動,黑木香也因此受到各大電視台的青睞,打著「良家大小姐」的名號在節目中以女性的角度暢談性方面的話題,受到不少日本女性的喜愛,也是在保守的風氣下選擇大膽表現自我的女性。

圖/ 影片截圖

劇中黑木香與村西透存在著曖昧的感情關係,實際上兩人確實曾經交往過,黑木香甚至還曾經擔任「鑽石影像」的董事,也是村西透在澀谷經營的烤肉店的媽媽桑,一直到與村西透分手後才淡出螢幕。過後黑木香曾驚傳跳樓自殺,不過事實上只是喝醉墜樓,搶救後救回一命,近年來除了控告媒體與出版社侵犯隱私,她幾乎可以說是人間蒸發,過著低調的生活。

連山田孝之也被嚇到!森田望智《AV帝王》終於熬出頭

圖/ Netflix

飾演這位昭和傳奇女優的森田望智今年只有24歲,擅長花式溜冰以及芭蕾舞,進入演藝圈已經第10年。然而她在出演《AV帝王》之前並沒有什麼知名的代表作,一直到飾演黑木香後才讓她聲名大噪,並藉此奪得釜山影展的最佳新人獎。

圖/ 森田望智IG

私底下的森田望智其實是個害羞內向的小女生,但是為了抓住難得的機會選擇出演《AV帝王》,就連共演的山田孝之也被她堅定的態度震懾,盛讚:「真的感受到她拋開了一切,完全感受得到她的熱情和覺悟」,這種「豁出去」的強烈意志也讓她為黑木香注入了許多魅力。

她才是正宮!乃木真梨子清純櫃姐下海拍AV

圖/ Netflix

第二季中初次登場的新人女優「乃木真梨子」在劇中給人帶點「白蓮花」的感覺,與熱情奔放的黑木香不太一樣,劇中的乃木真梨子給人一種氣質清純卻暗藏心機的感覺,兩位女優同場較勁也為第二季帶來了許多精彩的看點。

圖/ 翻攝自推特

其實現實生活中的乃木真梨子就是村西透本人的妻子,1990年AV出道後,每部作品都由村西透拍攝,2年後就引退與村西透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如同劇中呈現的那樣,乃木真梨子原本是知名化妝品牌的櫃姐,在村西透經歷日本泡沫經濟破產後那段低潮期始終不離不棄,最後成為夫妻。

玉女童星演女優!恒松祐里坦言「怕讓家人受影響」

圖/ 恒松祐里IG

飾演乃木真梨子的是童星出身的恒松祐里,小時候父母為了讓個性內向的她改變性格,讓她參與了上百個試鏡,7歲開始就在鏡頭前演戲,今年只有22歲,向來以清純的玉女形象示人。這次挑大樑飾演AV女優讓不少網友都跌破眼鏡,她也在IG寫下長文透露自己掙扎的心境,坦言害怕接演會讓未來組成家庭的家人們受到傷害,但是在父母的大力支持以及疫情的影響下,她並不想讓自己後悔,決定挑戰走出不一樣的戲路。

圖/ 恒松祐里IG

黑木香與村西透共創了輝煌又傳奇的AV盛世,不過隨著日本繁榮的景況不再,最後陪伴村西透走過漫漫人生的卻是在人生低谷互相扶持的乃木真梨子,兩位女優都在村西透的人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森田望智以及恒松祐里精彩的演出,也讓大家更加期待她們未來還會演出什麼樣的角色了呢!

延伸閱讀

《AV帝王2》最終季5大看點曝光!「腋毛女優」黑木香地位恐不保?

《AV帝王》第2季回來啦!第1季「重點回顧」,火車便當淒美故事還記得嗎?

汁男是什麼?清水健揭AV男優「階級制度」,汁男連便當都沒有!

汁男、步兵片、奶油派是什麼意思?不能讓別人知道的色色用語小教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