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AV帝王2》最終季5大看點曝光!「腋毛女優」黑木香地位恐不保?


【編追戲劇】《AV帝王2》最終季5大看點曝光!「腋毛女優」黑木香地位恐不保?

Netflix原創日劇《AV帝王》第二季要回來啦!第一季我們見證了山田孝之飾演的村西透從一名普通的銷售員誤打誤撞進入情色產業,逐漸成為AV帝王的過程。第二季除了原班人馬再度回鍋,Netflix也已宣布第二季就會是最終季,最後一季登場的新角色也引發網友期待!

看更多:《AV帝王》第2季回來啦!第1季「重點回顧」,火車便當淒美故事還記得嗎?

1. 新時代來臨:昭和到平成,錄影帶已經不夠看!

圖/ Netflix

《AV帝王》的背景設定在日本經濟繁榮的1980年代,第一季最後也隨著昭和時代的結束一起落幕,同時宣告著新時代的來臨。第二季將從平成時代(1989年)拉開序幕,進入新的時代,村西透要如何順應時代潮流的變化,推出更吸人眼球的作品也是一大考驗。

圖/ Netflix

第一季村西透從錄音帶、封膜雜誌進軍到色情影片產業,每次都在不同的媒介中做出劃時代的創舉,不過對新時代的民眾而言,村西透過去製作的錄影帶已經不夠看,第二季的預告也已透露村西透想進軍電視圈,挑戰直接在電視上播A片,究竟他的野心會收穫什麼樣的結果呢?

2. 村西透:讓A片從天而降!野心太大恐成敗筆?

圖/ Netflix

隨著村西透的野心越來越大,過於貪婪的企圖心也讓他不斷惹禍上身,第一季結尾時,曾與村西透情同兄弟的荒井敏(滿島真之介飾)在最後染上毒癮,不得不投靠古谷為首黑道勢力,因為背叛了村西透而逐漸與眾人分道揚鑣,第二季兩人的關係會如何發展也是一大看點!

圖/ Netflix

除此之外,透過預告也可以看出村西透似乎為了籌錢背叛了一直以來並肩作戰的夥伴,野心勃勃的他直接放話自己的目標是「讓A片從天而降」,不過這樣的野心反而可能成為他的絆腳石,究竟是村西透被背叛還是他背叛大家,相信第二季也會刻畫更多人性的掙扎。

3. 新女優登場:女主角換人當?黑木香地位恐不保!

圖/ Netflix

在第一季中以「不刮腋毛」成為人氣女優的黑木香(森田望智飾)在現實生活中後來也成為村西透的戀人,兩人曾經交往過一段時間,不過個性都很倔強的兩人在第二季中似乎也會產生許多矛盾,關係恐怕會產生變化。

除此之外,第二季也已透露將會有新女優「乃木真梨子」登場,由年僅22歲的日本女星恒松祐里飾演,她的登場不僅會帶給黑木香巨大的威脅,還可能會取代她成為新的人氣女優,新角色的出現也讓大家都超期待劇情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4. 卡司陣容:不只原班人馬回歸!90年代男神女神也加盟

圖/ Netflix

第二季不僅維持了原班人馬出演,讓大家可以看到熟悉的主角們,也加入了恒松祐里飾演的新女優「乃木真梨子」,曾被日本演藝圈封殺的女星西內瑪麗亞則是傳出將飾演巨乳女優「樹真理子」,這個真實存在的角色不僅奠定了AV女優的基礎,更是「金手指」男優加藤鷹的前女友,讓劇迷十分期待。

圖/ Netflix

除了陣容十分豪華的新舊卡司,為了增強90年代的時代氛圍,當年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偶像男神吉田榮作,以及日劇女神宮澤理惠都將加盟《AV帝王2》的卡司陣容,超強的演員群也創造了不少話題!

5. 開發新招式:「火車便當」後能否再創經典?

圖/ 預告截圖

第一季登場的「火車便當」體位在播出後引發網友熱議,背後淒美的愛情故事更是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成為劇中超經典的一幕,第二季是否能再度創造經典畫面,也讓許多老司機十分期待。

圖/ 預告截圖

目前已公開的前導預告中,似乎透露了第二季的新招將會更加重口味!畫面中藍寶石影業的川田社長被五花大綁,以烤乳豬的姿勢被紅色的繩索吊起來,被女優像盪鞦韆一樣推來推去,下一幕更出現整個人被倒吊起來,女優拿著皮鞭揮下的SM畫面!看來第二季的畫面應該完全不輸給第一季,會帶著更猛的招式重新回歸吧?

看完以後是不是更加期待《AV帝王》第二季了呢?《AV帝王2》將在6月24日正式上線,一起迎接AV帝王村西透最後的傳奇故事吧!

延伸閱讀

6月韓劇報你知!《機智醫生生活 2》回歸,6部強檔都必追!

盤點李帝勳6部「好評作品」,根本神作收割機!

解析《我是遺物整理師》10大「催淚金句」,每句話都暗藏暖心訊息!

盤點6部「超好評醫療劇」,直擊醫療工作催淚之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