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cm不含頭!《性/生活》男主角脫光淋浴 驚人「巨鵰」轟動網路


25cm不含頭!《性/生活》男主角脫光淋浴 驚人「巨鵰」轟動網路

Netflix最新限制級影集《性/生活》(Sex/Life)上周(25日)上架後,立刻就登上排行榜前10名,每一集都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大尺度「床戲」,火辣程度更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播出就成為話題!其中第三集的內容,飾演唱片公司老闆「布萊德」的男星亞當狄莫斯(Adam Demos)有一場「全裸」淋浴戲,竟直接露出「超長大鵰」,讓觀眾都看呆!

看更多:尺度超大!《性/生活》每5分鐘就有火辣床戲 還上演「換妻派對」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性/生活》改編自女作家B·B·伊斯頓(B.B Easton)的回憶錄《44 Chapters About 4 Men》(44章節中的4個男人,暫譯),講述由女星莎拉夏希(Sarah Shahi)飾演的女主角「比莉」嫁給完美老公庫柏看似幸福美滿,但婚後兩人性行為不協調,慾求不滿的她只能靠著寫日記回味和前男友布萊德的各種瘋狂性愛場面,且難忘與他的一段情。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網站《eonline》報導,《性/生活》情慾戲的呈現總是讓人大飽眼福!第三集有一場布萊德的淋浴戲,演員亞當狄莫斯竟直接正面全裸,露出「超長大鵰」,讓不少觀眾都看傻眼,紛紛表示:「天啊,洗澡的戲是真的嗎?」、「目測應該有25公分以上」、「難以置信,我重播了好幾次!」、「真的超大!」,甚至還有人直說:「這影集真的沒有尺度!」。

圖片來源:reddit

影集一出也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還有人懷疑「大鵰」是經過後製P圖或假陽具的效果,不過製作人史黛西魯基澤(Stacy Rukeyser)日前接受《Collider》的訪問就透露,並沒有找替身演出這場戲,還賣關子:「我可以告訴你們亞當是怎麼回答的,他說『紳士是不會說的』,所以,只能留給觀眾們自己想像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