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宅家吃起來!盤點最下飯的5個「美食綜藝」 姜鎬童「連吃7小時」不停歇!


【編瘋綜藝】宅家吃起來!盤點最下飯的5個「美食綜藝」 姜鎬童「連吃7小時」不停歇!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不少民眾都改為居家上班,減少出門以免外出群聚,許多民眾也選擇在家自己煮飯比較安心,但長時間宅在家也難免會有無所事事的時候,因此小編這次精選了5部最適合在吃飯時邊吃邊看的下飯綜藝,保證看了食指大動!

看更多:懶人包|盤點12部經典「病毒電影」,每一部都是神預言!

1. 尹食堂、尹Stay

圖/ tvN

疫情期間,出國已經變成了奢望,2017年開播的《尹食堂》由今年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資深女演員尹汝貞擔任主廚,率領李瑞鎮、鄭裕美、朴敘俊等知名演員一起到國外開韓式餐廳,目前節目開播兩季已經去過峇里島、西班牙兩個國家,節目中也開發了糖餅、韓式炸雞等料理。隨著節目播出也會陸續新增菜單、擴大餐廳的規模及設備,有種在看真人版餐廳經營遊戲的樂趣!

圖/ tvN Youtube
圖/ tvN Youtube

另外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尹食堂》也改為留在韓國國內拍攝,並改成經營民宿的《尹Stay》,接待滯留在韓國無法返鄉的外籍人士。節目中不僅可以看到佔地超廣的傳統韓屋,演員們也要親自動手製作堪比米其林等級的高級韓式料理,超多工又費時費力的栗子牛肉丸一登場就引發超高討論度,也讓網友們都超佩服演員們敬業的精神。

看更多:羅PD全新韓綜《尹Stay》3大看點!「牛肉餅」超費工主廚也崩潰!

2. 開著餐車交朋友

圖/ 開著餐車交朋友FB

由KID、黃秋生、宋柏緯搭檔主持的《開著餐車交朋友》是台灣首創以「餐車經營」為主題的美食綜藝節目,節目中3位主持人會開著餐車到台灣各地,每個地點都與主持人有切身關係,並與藝人嘉賓一起聊天做菜,節目開播後就獲得不少好評!

圖/ 開著餐車交朋友FB

第二季的主持人將會換成黃秋生與莊凱勛、蔡凡熙搭檔,到台灣5個縣市尋找在地食材,並完成40份餐點,期待在過程中能夠更加認識在地文化以及結交更多新朋友,會再帶來什麼樣的全新內容也讓大家非常期待!

看更多:KID搭檔黃秋生、宋柏緯主持《開著餐車交朋友》:沒女生夠香?

3. 街頭美食鬥士

圖/ 影片截圖

韓國名廚「白鐘元」拍攝了不少美食綜藝,除了幫助韓國各個小巷中的餐館起死回生的《白鐘元的小巷餐廳》受到觀眾喜愛之外,他走訪各地品嚐街頭小吃的《街頭美食鬥士》也獲得熱烈好評!

圖/ 影片截圖

節目中可以看到白老師到處趴趴走,在各國暢遊當地內行人才知道的美食店,也因為主打「街頭美食」,讓節目的氛圍十分親切,白老師也會解說各種食物的歷史與當地的民俗特色,是兼具了趣味和教育性的美食綜藝。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白老師更來到台北探索街頭小吃,滷肉飯、烤香腸等在地小吃在精緻的運鏡下變得超有質感,也讓不少網友到這些店家踩點朝聖!

看更多:盤點《街頭美食鬥士》白鍾元推薦的13家「台北平價美食」,都是銅板價!

4. 料理東西軍

圖/ 影片截圖

日本經典美食綜藝《料理東西軍》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節目每集都會派出兩個難以抉擇的美食互相PK,最後投票給最多票美食的來賓即可在現場品嚐廚師現做的美味料理,主持人超經典的「都幾?(要選哪一個?)」也讓大家留下超深刻的印象!每一集的食物也因為看起來都太好吃,每次都讓來賓超痛苦,根本不知道要選哪個啊~~

圖/ 影片截圖

不僅是現場做菜的過程讓大家口水直流,幕後也會帶大家直擊料理背後選用的珍貴食材,以及當地人為了製作出美食所付出的匠人精神!節目在1990年代到2000年初期廣受台日兩地觀眾的歡迎,想回憶一下童年的懷舊記憶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超下飯的美食綜藝啦!

看更多:一日棒球迷!琳妲帶路「桃園無招牌美食」 網友秒收藏:很可以!

5. 新西遊記特別篇:春季露營

圖/ TVing

韓國人氣綜藝《新西遊記》開播多年,一直以逗趣的遊戲環節以及成員們超搞笑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雖然在節目中成員們總是無法成功完成遊戲獲得食材,經常在節目中餓肚子,不過這次的特別節目中總算可以看到他們大吃大喝的畫面啦!

圖/ TVing

這次的特別節目以「春季露營」為主題,成員們按照年齡分成兩隊,最驚喜的是神隱了2年的安宰賢也終於回歸,成員們再次重聚也讓粉絲們忍不住淚崩!其中圭賢、安宰賢、P.O以及宋旻浩所在YB隊以奢華的露營風格受到矚目,在節目中大家圍成一圈小酌談天,營造出又chill又感性的露營氛圍。

圖/ TVing

而姜鎬童、李壽根以及殷志源組成的OB隊則是在連續7小時內不斷狂吃,烤完肉又繼續煮泡麵、燉菜等美食,連吃了14餐讓網友全都看呆!但露營就是要吃吃喝喝才好玩嘛,節目中登場的各種露營美食也超下飯,看這個節目不吃東西的話簡直就是酷刑啊!

看更多:盤點韓綜《新西遊記》經典爆笑名場面,每一段都是快樂泉源!

雖然一直待在家難免會有點無聊,但防疫期間還是宅在家最能夠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在這段時間裡不妨看看這些好吃又好看的美食綜藝,感覺宅在家吃飯也不會那麼孤單了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